2006-04-27 00:01:55面具.背後

景美是吧?

今天04/26

班上4個好姊妹約好要去看毛跟我的【妞妞衣】

所以一下課~我們就先去通用外面超級懷念的路邊攤吃東西。

竟然有粉腸湯~~~~~喔~~~~整個超開心的啦。

然後就一直糗毛~(咳哈哈)

糗完之後,吃完我們就直接去誥婷家啦!!!

然後就瞎晃瞎混時間~

接著就去到景美了。

一道那邊我們就瘋狂的夾娃娃..........

是很瘋狂,非常瘋狂的夾。

我跟熊熊宣應該是最過瘋狂的。

夾道深處無怨尤的那種....(汗)

花了五百以上,對,你沒看錯,超過五百塊。

不過被我矇到一隻米妮老鼠的大娃娃~

感覺超好的>////<

然後是一隻豬.......(換貝魯@@????)

花了我好多錢....丌口丌

反正娃娃抱到就好了.....>ˇ<

之後咧~就到目的地啦!!!!(只在夾娃娃那間旁邊)

我們4個女生再那邊狂試穿衣服...穿了大約一個鐘頭多。

整個腳很酸,因為大家都在試那種平常不會穿的(哈)。

老闆人也超好的阿~我們都叫她阿姨~。

她都說,等我們玩完要結帳在叫她(汗)

不過他似乎也很高興我們在那邊穿衣服~^^

然後就從原本要看的妞妞衣,變成看牛仔褲,然後是上衣。

一堆超夢幻的衣服......一口一|||

然後我也換了一件(汗),整個穿起來怪尷尬的...。

哈哈哈

整個看很久之後,我的戰利品有4件衣服。(敗家了)

花了一千多摳。

心痛阿...........(死)

敗完之後,我們就幾乎一個人抱一包娃娃去吃東西。

去吃『海娃』推薦的牛排~。

然後.....就在沒啥人的牛排店開始耍白痴。

一直拍一直拍~

我還用番茄醬在吃完的鐵板上面擠出一個 Love 。

(就是圖片那張啦~)^ˇ^

還有誥婷的FBI,整個有賽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好番茄醬快沒了咩~哈哈哈哈哈

我們是醜中之王!!!!!!!!!!

然後就誥婷載毛ˋ熊熊宣載我,各自回家啦。

今天晚上下雨~所以熊熊宣騎車特危險。

有點 驚 驚 怕 怕,呵。

大家騎車還是小心點唷~





PS.我好想看沉默之丘。(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