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03:21:18面具.背後

我是小孩子

我是小孩子

不能多做思考

不能受到很大的刺激

否則我會哭

唯一的不同

你就算拿糖果給我ˋ哄我

我還是會哭

我是小孩子

18歲

卻只有10歲的心智

強調!!!!

『我 是 小 孩 子』

嗯,就是這樣。

...........


















**************************
看清了一個人

也能夠雲淡風清

言語諷刺都無所謂

就這樣揮霍掉

餘波盪漾,也許。


沒有耐心。
























總覺得我嚴肅不起來。

打不出什麼字句= =

.........唉。

我說那隻taro喵阿.....

你的文章可能會到你忘了有這麼一回事才會生出來~

不知何年何月何日~才能得償所望~(我唱)

不過這樣好像也不錯(笑)






















*************************

(長嘆)

如果時間可以倒回

也不見得會是好事。

忘記珍惜。

不都一樣?



每個人總是有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

無所謂囉。













《我詞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