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23:52:56面具.背後

值多少?

一個排球比賽值多少?

一句機掰女又值多少?

一場雨,一個時間點。

一個突然的錯誤ˋ一個已經發生的錯誤,值多少?

-*-*-*-*-*-*-*-*-*-*-*-*-*

今天是3月21號。

排球比賽從上禮拜五延至今天。

我們輸了。

比數很難看,是15比25。

原因。

最大主因應該是我沒到吧,我想。

我到的時候,比數已經是相差懸殊的21比10了。

但還是打完了比賽...........。

聽說某兩人因為人數不足而差點吵起來。

某位還因為我沒到說要棄權ˋ不打。

搞的大家都沒有好心情,打的2266....。

說到頭來,如果我早早到校,可能就不是這個樣子了。

我們可能會很輕鬆的打贏餐三二?






都過了。

可是我真的有點自責。

我終於能體會當時雪芳的心情。



這次是我不該這麼晚到,我的錯,對不起。

但妳那句『機掰女』說的會不會太過好了?



能值多少?

這個朋友。

我想了想,妳似乎還是那句話。


  【無 所 謂】






我知道我自己沒到對妳們很抱歉。

還有五月花。

他一直都是在旁邊給我們鼓勵,教我們技巧。

但卻在期待已久的比賽中捅出這樣的簍子。

我真的感到很自責,也很無奈。







也許是我真的沒把比賽看的這麼重。

這是真心話。










但妳的詞彙,妳的表情,妳給我的感覺。







我很在乎。

因為至少你是第一個在開明讓我覺得比較了解我的人。














我也知道你不高興的時候都很衝。

妳不爽的時候其實也很像妳媽媽。

說出來的話都很難聽,很傷人。

我知道那是妳的個性。

我想你也了解妳被妳媽媽罵的那種感覺。

















那麼這種感覺又值多少?
























對妳來說,一毛不值,是嗎?












我知道妳懂我在說妳的。




我沒有別的意思。

只是,老實講,今天這場排球比賽,我學會了不少。










※下面那篇文章我也改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