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12:23:07面具.背後

雙位數

據離升學大考時間好像剩下不到100天。

已經是雙位數的天數哩。

不曉得各位大大有再看書的有幾位?(笑)

我是覺得真的最近很煩惱....

撇開一堆想做的事情不談。

光是升學就夠我煩的了。

看書,已經是來不及看完的事情(能看多少是多少)。

然後選學校,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癥結。

要我選北部的學校當然ok。

但是要考的上的(不要跟我說有錢就好!!!)

還要不很遠的(因為太遠我爸根本不給我讀,而且通車會有問題)

然後我媽跟我姊那邊又給我施壓力,

叫我搬去跟她們一起住。

唉........

想讀南部的學校,說真的也是很困難的事情.....

況且南部人生地不熟,先找房子(or住校)就有問題。

到那邊我一定會要買東買西,又要花一筆coco。

整個困難到極致。




說到我家北鼻貓,搞不好就跟她的NBF甜蜜中。

沒在想升學的事情,不過她好像可以直升她們學校的技術學院。

那北鼻紅就更不用講了....

有沒有要升學都是一大考量.....

我還在擔心她會不會在她們班畢不了業。

她們班上都是一些幼稚園沒畢業的白目一皿一



還是擔心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

其實還蠻不習慣的。

沒有辦法習慣這樣的改變。

不自覺的會想起之前悠閒的ㄖ子。

跟現在比起來,好像煩惱的太多。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想太多』吧。

每個人都只會講說,別去想ˋ別去看ˋ更別去管。

可是這樣說反而會更想去想ˋ更想去看ˋ更想要去管。

畢竟置身事外,不能體會那件事情對那個人的重要性。

...........

.....但

  可是........

    可是.........














其實它不該這麼重要的。



(橄欖)←你沒看錯 是「 橄欖 」


















剛剛看了一個人的報台。

很久以前的一篇文章。

名稱叫做:『答案就在你手中』。

(至於那個文章內容是誰的報台就省略掉了噢)

是阿.....

每件事情的答案就在你手中。

可是又有誰能夠真正拿捏到那個準?

唉。


(狂嘆氣)
















原本也不該是這樣的。

原本我講話是很直接ˋ是會辯論到底的。

原本我也不會這麼矛盾的。



最近都變了樣。



..............

真的矛盾很多一"一

這是在意味著登ㄉㄨㄚ郎的轉變時期嗎?(又再幻想)

.............

老了。


























        (整篇在抱怨)



















原本有著微弱的光線

昏黃的照著那一小個角落

仔細往下一看卻只看見一個沒有燈心的燈泡

它只是一個永遠不發光的燈

微弱的光線只不是過是曾經發亮的痕跡

  












             ⊕轉過視線,檸檬多了⊕












                      本篇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