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04:46:02面具.背後

這幾天......

這幾天

算是很沒有目的的

在家裡一有空閒

就是拿起參考書

到電腦前面

開了即時通

開了音樂

開了電視

開始看參考書

不知不覺

我開始習慣在很吵雜的地方看參考書

意外的

反而會專心的很.

也許淺意識想要學習些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

(不過這樣很浪費電 但我家電視有人會看 哈)












禮拜二那天晚上

跟毛在大坪林外面聊天聊到快要12點

下了捷運站裡

『bb-----』

看了看跑馬燈

原來是最後一班往淡水的捷運

12:04分

上了捷運 人很少

真的很少

整個車廂裡只有我一個人(平常上的那個車廂啦)

手裡拿著參考書

可是卻不知從何看起

拿起手機 放了mp3

汪佩蓉的『比我對你更好的人』

開到最大聲(平常不能這樣 因為沒人~那感覺還不賴 哈哈)

思緒不曉得跑到哪裡去

..................

...........................





回到了家 看了看時間 已經是1點多

習慣性的開了電腦

習慣性的開始放水

習慣性的開了房門

習慣性的開始沉悶

    












升學

壓力






那我到底該讀台北的學校呢?

還是就去桃園或是中壢跟我姊一起住好呢?

時間不多了.

      這又是一個選擇

 我討厭選擇














       選什麼都會錯過些什麼



       得到什麼卻又會失去些什麼




















                   火頁.
















ps.小鬼大大 你看的懂我這篇在寫什麼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