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00:42:15面具.背後

調時差

是的= =

大家也知道我過年期間日夜顛倒很嚴重

所以趕在要上班的前一天..

我特地想盡辦法調時差....

從4號的晚上9點 醒到5號的晚上7點

時間是不長啦........

可是對我這個睡眠時間不夠就會虛的傢伙

這是一件很折磨的事情.....= =

(日夜顛倒很傷身體也容易累~大家都知道的......)

而且我還是只有早上有吃早餐

說到早餐真該死的 

買了我竟然吃不下

我是不是得了厭食症阿:(( (哭)

難得那間的早餐是我特愛的>口<

嗚嗚...........








我姊要回桃園之前還問我幹麻不睡覺

哈哈......(苦)

『因為我明天要上班!』

我姊還以為我要陪她回桃園 ㄆ

要是照我過年的那段時間來看

上班時間是睡的很死的那段時間耶...

嗯 

然後 睡著的下場是

我89%確定我又感冒了



要上班了...

老實說 還真給它不想去

不過不去我一定會更無聊

但去了....

自己又會覺得去那邊很煩

(畢竟我是懶人一_一)

逼咕咕......

我還是去睡搞搞好了....

明天跟我家小短酷還有柱子有約....














有人在放鞭炮

媽個xxxxxxxxXxX.....

不過這樣也不錯


















              交集

                 疏離

               距離
   
           Baby就是你 






































































                   請靠近我懷裡
     
                   別假裝不在意

                   你明明動了心

           (謎聲:唱屁喔!ˋˊ)【打】

                   





....................












                 .目垂.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