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06:14:46面具.背後

bye.......



想開了

其實我還是很快樂的

今天是最後一天我姐還在板橋的日子

他要回去桃園了= =

唉.

老實說 我跟他好像都沒有出去到

在過年這段期間

而且我還跟他有小爭執

雖然他最後知道好像是他自己不對了吧...

不過我還是覺得蠻對不起他的 

畢竟我姐不喜歡比自己小的人斥責他

就算是我 他也是不喜歡

但我跟我姊就是這樣子 話講的很明白

彼此也才會了解對方

(因為我跟我姊是很相像的兩個人~哈哈哈)

一想到三月 就會想到我的生日跟我姊的生日

每年過生日都幾乎是陪她過

誰叫我們的生日只差3天

ㄎㄎ

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到我姊就會讓我不自覺的一直笑

她真的是一個死三八

可是又對我超好 我也超愛她=///=

對啦 我愛三八 哈哈

習慣就好.ˇ.

(其實我好久沒跟她廝殺了!有點懷念廝殺的日子.呵)

今年可能要破費去買一台Apple iPod nano 給我姊

因為她說她想要一w一

噢.......

那我跟她要【金破練】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少了一點什麼其實無所謂的

人生就是有得有失

哈哈 跌倒之後要站起來很容易

不過傷嘛.......(笑)







                   
               

       
        

          仔細想想

            還是最多喝個咖啡

            倒頭大睡

            嗯

            不能再碰菸酒.

            





pic.很可愛的一個圖^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