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01:45:50面具.背後

魔力

she的歌@@

很久之前我就說了

這首歌對我不知怎麼搞的就是有一種...

很奇妙的feel

聽到我就會變的很安靜

至於為什麼?

記得第一次聽到是在我北鼻貓的家裡

那時候~(又再回碩)

反正第一次聽到不是she的cd也不是電視或是演唱會

但就是對歌詞還有曲特愛

喔哈哈哈哈哈












老實說 she也是一個騙我很多眼淚的團體

一堆歌我也聽到哭

(謎:老天阿!~怎麼那麼愛哭?)

不過都是在高2之前的事情

現在還沒有歌讓我聽到哭= =

我變了~







其實哭也是一種休閒活動 喔哈哈(可以這樣形容吧)



















































山不轉路轉

就會手到擒來

好樣的 high幾天我就要乖哩一0一

給他變相脫節的糜爛一下

反正也沒機會啦~

..................................

不過一想到上班......

我就老了一_一

哎呀....

這是因為...為了要配合那邊的年齡層嗎...?


ㄎ 哇災丟後= =

























      胸口碎大石

              右邊的大石就會消失

               不過 很可能會死

             唷唷 = = 險招...

               (請繼上一篇文章)






             畢竟他是存在的.








PIC從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