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05:15:49面具.背後

聽說今年屬龍的犯太歲

對!

今年我要去安太歲....





可是誰要帶我去(淚)






其實我也不知道安那個有沒有用

我只知道不曉得幾年前

因為那年我的生肖犯太歲

結果外婆就跟我媽還有大舅舅

千里迢迢開車不曉得是到哪裡(反正是南部)

一間很有名的廟去安太歲

那時候我只記得坐了好久的車車(最起碼4.5個小時有)

(雖然是開自家A車去 可是還是坐的很累)

然後到那邊我就是發呆

接著就看到某個老頭(據說是住持 哈哈)

在某個滿是燈的小台子加上一盞燈

然後告訴我今年戒什麼戒什麼

拿了個符給我 然後一群人就走了

又持續坐了好幾個小時的車回台北

所以我發4在也不去安太歲

不過那年我倒是過的蠻無憂無慮的







             哈哈






     









    





到底誰能帶我去安太歲?!!!!
















        安太歲其實不錯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