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01:10:24面具.背後

漸行漸遠

人群之中

找不到笑的理由

沉默中 瀰漫著陌生的氣氛

音樂放的再大聲

也掩蓋不了寂寞的氣息


或許

另一張臉

真的很貼切











覺得心情起伏不定沒有人了解

覺得孤獨想大聲哭 覺得活得累

覺得一切一切全都虛偽














總覺得每個人都是自己的翻本

永遠不曉得究竟是跟別人對話 還是跟自己對話

自我催眠= =+

眠眠眠.........














別再壓抑....















我到現在才發現

有個人傾吐 真的很舒暢

就像禮拜4早上一樣

什麼都沒說

可是我懂那種安慰(算是安慰嗎?還是很平常的分享?)

悶的過頭

只是看到她的臉

聽著她的言語

眼淚就不聽使喚的流

ok

發洩過






適當





                       漸行漸遠.














其實我是該笑的

原本

一切都只是玩笑

只是不知怎地

就是笑不出來

該哭嗎?

我才發現

我也哭不出來

只是那種感覺很強烈

狠狠輾過


沒有真的實體

沒有真的感情

依然

   會痛

只是因為我的緘默不夠徹底















                  小演員.




留言版開了.我也讓他回到最原始的樣子.ˇ.




不會回到 ╳ Purple melancholy╳ 那時候

因為我不想要回到過去 不想再適應圈圈的生活

我討厭一再重演的事情.

so !

         就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