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18:52:04面具.背後

停頓

pic.你看我國中同學那個幼稚模樣(他真的有娘到)

(謎聲:wanni...你毀了)



嗯.

高中三年要過去了耶

有點感慨(笑)


最近天氣爆冷的

所以我也給她暴配合的感冒了= =

整個有很高的配合度

不過好像不是很開心的事情....




高中這三年

最愉快的是高一

最特別的是高二

最難忘的是高三

(其實都很難忘 因為人生也就只有這三年是高中嘛^^)

其實很希望時間停止

停頓一下 盲目的生活












but. 怎麼可能











2006年

1月多....

時間好快喔

沒多久又要3月了

我又要荷包大噴血(因為我姊敲詐我阿ˊˋ)

她說 今年我要拿5000塊出來買她的生日禮物

噢.....(雖然她也是拿5000買我的生日禮物)

吼...- -

機車  = =

















誰來幫我找工作阿~2月的時候

短期一個月~~~~

請工作地點選在台北縣(板橋最佳)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
















停頓一下咩....我是窮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