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01:49:17面具.背後

頻率

      頻 率


   是 不 是 只 能 透 過 雙 手 
   愛 才 會 有 交 直 流
   我 也 找 不 到 夠 堅 強 的 插 座
   看 天 空 裡 浮 雲 悠 遊 

   羡 煞 了 我 的 不 自 由

   我 站 在 窗 口  我 蹲 在 角 落  
   聽 你 的 流 動

   誰 說  學 不 了 微 風 
   過 眼 從 山 間 飛 過
   看  耳 邊 的 窩  堆 成 泡 沫
   嚥 了 下 一 口  
   就 放 出 彩 虹  落 在 我 胸 口

   跳 動 的 世 界 裡 找 你 的 頻 率
   靜 止 也 不 休 息  抓 住 你 的 呼 吸
   我  再 多 說 一 句  猜 你 的 回 應
   流 動 的 時 間 裡 找 你 的 旋 律
   轉 眼 整 個 世 界  只 剩 你 的 應 許
   我  放 自 己 飛 行 
   今 夜 就 開 始 放 晴 ( 在 有 你 的 記 憶 )

   我 身 上 還 有  春 天 的 痕 跡
   塵 封 的 記 憶  已 開 始 飄 零
   瞬 間  和 永 遠  零 距 離 












            羨煞了我的不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