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01:32:15面具.背後

不想管結果

是你給了我勇氣

是看透給了我決定

不論結果如何

我心理已經有了答案

無所謂



 嗯~

還是一堆人誤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才好

         越撲朔迷離 越好

    哈哈哈哈哈











     不過看透之後 真的很無奈

     什麼事情 看了都覺得無聊

     什麼想法 都掩埋在心深處

     日子 越來越平淡

      是幸福 也是 危機

       假若即刻到6個月後.

     該要選擇些什麼? 

        

 








==================================================
     欲言又止 不是我晚上的習慣

     而是因為你存在
==================================================                 






           冰凍之後 演變成

              解凍

         朝恆溫動物前進中= =+

          努力ing!!!!!!!










=======================================================================  
    心情就像是 坐上 一台噴射機!     


=====**********=====

    乎高乎低  

          如果眼神不會說謊

       我很篤定
     
          我徹底的看透了那個人

         是一種不想靠近的感覺

        是一種厭惡的感覺

           是一種被利用過後的覺悟

          雖然從頭到尾我也只是配合這場戲.

              OK 看透之後

                   一切從簡

     在三考慮!














           嗯 健康重要

        奉勸有抽煙喝酒吃檳榔啦K吞E的大大

           注意健康

               = =

     愛 目困......













此篇文章是由想說的話分割下來的小段落組成.

看不懂請多多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