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20:51:45面具.背後

倒掉.天真

倒 掉 天 真 

我承認

我心機是很重(對某些人來說)

因為我想太多 因為我記很久

要我單純可以 我可以陪你們一起傻

但要我裝聾作啞裝作失憶 說真的 我很難忍耐

我沒有耐心

耐磨性很低.

我對你好聲好氣 你別再那邊給我大小聲或是說話諷刺.

我很快就會怒火中燒

why?

不為什麼.我覺得你不尊重 



          煩

自我矛盾.








或許吧.我真的做人處事太過直接說話不留餘地.

我想想 也許 是因為.

嗯 身邊都是一些說話超級直接的人.因此 我也很直接

當然不是說現在 

現在身邊的人.呵.....一個比一個還更看不清.猜不透

嗯 

我表裡不一?

沒錯.

我人前人後一個樣?

那就代表你沒見過真正恐怖的

什麼叫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見神說偉大

嗯.

其實世界很大 也無奇不有

我們 說真的 都太過單純..

苦海人生(謎聲:我在宣揚佛法!ㄡ密駝佛)←非常不標準

.....嗯

其實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人後我是怎樣.

對我來說 人後 = 我一個人 

那會是怎樣呢?(苦笑)












倒掉天真

如果我不再是學生

我會強迫自己長大 強迫自己學習社會黑暗面

  強迫自己承受 強迫自己相信人的劣根性.



















11月1日要到了


11月

畢業旅行 要來嚕.

              一點 也不知道 該不該開心.






           10/31 星期一

      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 

        心情:除了死蟾蜍 其他都ok

    感想:我 看不到未來.







        嗯 說真的 幸福.

          很好﹋


     不過 我還是 喜歡自由自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棒棒棒棒棒棒棒棒>3<

                        


              




     (我辯)



         (我變)



            (我變辯變!!!!!!!!!)












           等  





           著



   

           瞧
           !
           !
           !
           !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