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23:24:36面具.背後

我並不覺得難過

是阿.

單方面的

我很快樂.

我一點點也不覺得難過










































騙人的

其實 心底某個角落 在痛.

只是 快樂 蓋過了 應該有的悲傷

其實 我很樂觀其成的.

真的.

打從心底樂觀其成

只是 不禁擔心起來 

如果 

結果不是我們所想的那樣

那我還會快樂嗎?


不會.




我很篤定的說 不會.








我會快樂 是因為 我看到他快樂 他幸福的笑容.

所以 也就覺得無所謂

我的格.

應該 打的很清楚﹋

但 若不是這樣 我不會快樂.
















我只能說 

大家好好照顧自己

有夢要追 有愛要大聲說出來

希望大家都很快樂.





希望我有成長 

一點點也好

我要蛻變.

我 真的 不難過.

就算有

也是 一點點.真的 只有一點點









我很快樂. 我慶幸我有所成長 


每個人 都一樣 







虛鬼嘉 好好照顧自己唷  

在瘦下去.恐怕就看不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