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01:57:10面具.背後

到底是誰

有一個王八蛋

每天(現在幾乎是)

下午2.3點打電話到我家找我

不說他是誰 不說找我的原因

就只是打電話來 : 說 要 找 我

1通 2通 3通 4通.....

據說 打了10幾通

問他叫什麼

他就東扯西扯

一直跟我家人要我的手機號碼

(有時候聽我家人講~真想 就給他就好了!!!) 

別一直煩我家的人
 
因為我根本也不在家

打一百通也是一樣!

真去他媽咪的(容許我最近的不雅= =)

到底是哪個王八蛋...

媽的bbb

上次說是男的 這次說是女的

天天打

不知道在卡三小

我真的生氣生氣生氣生氣!!!!

如果是我認識的(其實我一直懷疑一個人)

真的會受不了!

如果 他非得這麼幼稚

就別怪我把話講的很難聽!











他媽的咧= = 在繼續這樣下去

哪天我就不去學校 等著接電話

就別讓我接到 我一定ㄍ一ㄠ髒話

他媽生他下來 是個錯誤!

浪費電話錢 浪費時間 浪費我家人的精力

硍!



如果真的是詐騙集團 不是我認識的!

就更好了!

你娘的我一定罵髒話罵到他掛為止 凸= =+!
















我真的很生氣 所以才會講髒話 不好意思 荼毒大家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