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00:59:37面具.背後

告訴我

    告訴我


看 沉 默 的 電 話  它 什 麼 都 不 說
看 電 視 的 畫 面  它 無 聲 的 閃 動
看 街 上 的 行 人  跟 我 擦 肩 而 過
整 個 世 界 太 冷 漠 
我 沒 有 力 氣 再 往 前 走

看 你 緊 閉 的 嘴 唇  它 什 麼 都 不 說
看 你 飄 忽 的 眼 神  它 無 情 的 閃 躲
看 你 和 我 的 回 憶  跟 我 擦 肩 而 過
你 的 改 變 太 冷 漠  
我 沒 有 勇 氣 大 聲 地 說

告 訴 我  你 不 是 真 的 離 開 我 
你 也 不 願 這 樣 的 夜 裡  把 難 過 留 給 我
告 訴 我  你 不 是 真 的 離 開 我 
你 是 要 懲 罰 我 的 愛 讓 你 失 去 自 由 
告 訴 我 … …











文章意義 在歌詞裡 
































































請自行修行領悟

喔密駝佛

        就是唬你唬到爽尼姑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