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01:25:04面具.背後

擁抱那天 哭泣的我

首先 摸摸自己的頭

告訴 自己:我做的很好

給自己 一個微笑

再來

我要抱抱那個 哭泣的自己

告訴自己:我已經學會笑著看待每件事情! 很好!

給自己 一個微笑

最後 

我要給那天 哭泣的自己








































一個巴掌

謝謝 我自己 虐待自己這麼久

讓我看透 

這世界的不單純

還有 浪費了這麼多時間 才學會 看清 跟 放棄




擁抱那天 哭泣的自己

我很好 真的很好


只是 眼淚一直流 

這是催化劑




我 會 過的很好 不輸給你的 微笑








幸福 正在飛

我們 都會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