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5 01:06:59面具.背後

開心

真的 超開心

我們的對話中

我一直 是面帶微笑的

只是 你 不知道

你是我快樂的泉源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如果說 一直會持續著

到那個時候

我依然會記得

這個夜晚

你住進我心裡





















         多少句對不起

         我都會說 沒關係

         只要我能忘記

         我就可以原諒你

         過去的回憶

         重播的痕跡

         此時此刻

         都拋之腦後

         這個夜晚

         我的頭腦 清楚很多

         也讓我更加確定

         現在的我

         真的  快樂很多

         謝謝你

     

          











         起








         飛






         i




         n










         g





         !







    現  在  進  行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