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02:36:12面具.背後

寂寞邊界※

我在寂寞邊界遊走

差一步 就是快樂與自由

我卻不想擁有




你在寂寞邊界遊走

看見了我 邀我一起走

拒絕了要求 我們兩僵持著沉默



同在寂寞邊界遊走

我的自私你不懂

旁人都不明白 

為何只差一步就是自由

我們卻都沒有跨過那界線

只是僵持著沉默 僵持著行走
======================================================================
寂寞邊界 愛已失竊 心在淌血 過去的無盡傷痛都鎖進黑夜

面對愛情 用時間收拾破碎

寂寞邊界傷心的人已學會安慰
======================================================================
我在寂寞邊界遊走

慶幸你已經擁有快樂與自由

你的笑容讓我沉默

也許我該學會高興與感動


仍在寂寞邊界遊走

不懂疲憊與難受 盲目的走 

那條界線是我的禁地是我永遠不肯接受的痛


坐在寂寞邊界緘默

我的自私自己也不懂

只是習慣如此沉默不在感動

把快樂和難過也鎖進無盡黑夜

感受空洞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123 I’m another 有誰願意 當這一個 多出來的 trouble maker
but look that’s my luv seal my lips…don’t let it drop off
try let go 不想多想 where we’ll go
話說到這裡 放手 不要你難過

想別的 可是在你眼中察覺什麼一閃而過
怎麼像是寂寞 於是我會更沉默

沒說的 全世界差點都弄懂了那是什麼
而我尷尬笑著走開 只能夠裝做不懂 怎麼能拆穿你的不同
(Oh偏偏) 這地球這麼小這麼擠這麼瘦 太陽刻意曬得那麼兇
為什麼你出現在他出現以後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那溫柔的tone我聽得清楚
我站在他的身邊 你站在我的面前 怎麼這樣心裡會難過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那溫柔的痛我記得清楚
他站在我的面前 你經過我的身邊 忽然之間心裡又難過 為什麼

123 who’s another 有誰願意 多了一個 亂了規則 應該如何
no no I don’t know seal my lips…don’t know it at all
here we go 不想多想 where we’ll go






            哈哈哈 寂寞邊界= =

           歌詞很讚 我很愛。。<<=打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