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05:18:04面具.背後

The Promise

      *這是我的第兩百篇文章*

標題 是:THE PROMISE

這是什麼意思??





該(會)知道的就會知道了 所以我不解釋



這幾天 晚上都在看網頁

看一些 別人的文章 不管是在pc還是在優仕網的都看

我喜歡 在別人的文章

找尋那種  似曾相似的感覺

那種feel 很讚!!

只是 我形容不出來

(難怪人家說 感覺就是感覺 形容不出來。。。= =)


有一個人的文章 

讓我特別反覆看了三四遍

有一段 是這樣的:




是不是越想珍惜的人,就越該當朋友?

好像是這樣吧!

越想珍惜你,就越不能和你當情人

因為愛情比友情更脆弱

為了保護我想珍惜的你

所以還是當朋友 好吧

當朋友,也可以照顧你珍惜妳,卻不會因為你不愛我而傷心


這種愛情就叫做不自私不佔有吧?

有幾個人能做到呢?

但是這種偉大的事情,一生為一個人做就夠了。
                    (轉自yoUng)




嗯 我懂得那個人 他寫這篇文的感觸

因為 他的事情 我算是大約知道一點吧

ㄞㄞ。。。

話說 感情這東西 真的是 害死人

看了不少文章

大多 都是在 闡述 愛情 

是呀 想躲 也躲不了 要逃 也逃不掉

那不如大剌剌的接受吧一"一






這三天 我都放假~ya!!! 衝去桃園找我姐>///<

好久沒看到她哩 暴想她滴!!!

(貓貓也是 不曉得多久迷看到了一"一)

 ↑妳說妳是不是應該出現一下ㄚ@@?



(cat:<踹飛>是你要出現吧!!!ˋˊ)

(M:。。。。= =)

 ↑有可能會踹飛我嗎= =??? 不會吧!!





最近 班 會少很多

(sm多請了幾ㄍ新人來 工讀一下暴增。。。差點連班都排不出來)

所以現在會 非常無聊。。。



第一. 天氣太熱 不想出去

第二. 天氣太熱 我懶 不想動

第三. 天氣太熱 連不動都覺得噁心  ←那到底是怎樣咩!!!?

第四. 總而言之 天氣太熱 啥都不想做



所以我大概只會在家裡唄

要出去的話 頂多是吃ㄍ東西 逛ㄍ街 就回家

(主要原因也是因為我不想花摳摳了)



所以!!!         怎麼這麼無聊ㄋㄧㄤˋ!!!!
==========================我來分格囉==========================

早上哩 天色有點亮

這時候 我總是會想起你


應該說 每天 凌晨 我都會想起你



回想到 以前 

每次 被罵 生活不正常 該睡不睡

我都無所謂

可是 只要你一說(罵)我

我就乖乖的去睡

我自己 也不知道為什麼

除了我姊 有這個權利的 大概只有你

只是你不喜歡罵我 你只是 放縱我

讓我自己決定




雖然你不是第一個 對我很好的人

但是 你是第一個 讓我想 好好聽你話的人


不過


前提是!!!!



 請你照顧好自己  不然就要打屁屁!!!= =+


啦啦啦~~~





           這算是The Promise?

              不是。。。


             呵



              













※一直對ㄚ盜存有疑問ing -"-
=====================================================================
我們都是怕寂寞的人

所以都選擇了蒙蔽自己

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其實自己都懂

但是不肯去正視

因為 怕交出心 會再失去

因為 交出心 得不到回應

所以 選擇 欺騙 以及 無所謂 的關心

三言兩語 已經打動不了的心

要如何去維持它的跳動?


行動吧??

嗯?

等你暢開心  妳會想通 

⊕寂寞 不是 隨便 找個人 來陪 就可以 掩埋掉的⊕
======================================================================
pic:本來挑了一張很可愛的圖片 可是不適合我現在的心情
    所以改成這張風景照= = ㄆ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