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02:59:11面具.背後

愛情迷宮

迷宮

十字路口 鏡子 還有死路 跟陷阱

遇見了你

甜甜的 美麗的 綺麗的夢幻

那是她 美滿的 快樂

我 仍在迷宮裡 循著路線 尋找

不要跟著我

別糾纏我

我尋求的是 出口

不是在迷宮裡 淪陷

更不是 為了你 而留

自由 是愛情的唯一出口

如果 你愛我 就給我自由

別讓我 難過

如果

迷宮

有一種夢 叫做愛情

我想 我可以停下來 給自己十分鐘 

體驗 這場夢

還有 寂寞 

若我愛上了你

請你讓我體會 自由

而不是 讓我學會 任性奢求







迷宮裡 男男女女 都在作夢

那 愛情

掌控所有

有人受不了了 就往死胡同裡衝

有人醉沉沉了 就不願再放手




那我呢??

我仍然 想要自由

就算傷了自己 還是他人

都無怨無尤

這愛情迷宮 確實 是惡夢




不甜  不美 也 不夢幻





黑色的 痛


















                 也許 根本就沒有出口

                 盲目的求

                 我最後 只是像一般男女一樣

                 累了 就停下來了

                 開始 作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