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16:15:46面具.背後

一個我 在忘記 一個我 在記憶

 分割成兩個人的自己

       分頭在進行

     一個我 在忘記
 
           另一個我 在記憶

      慢慢等著 時間 退化掉 我的 負面情緒

   也期待時間 替我 增添 快樂的回憶

          逐漸分割成不是自己

   在慢慢癒合的傷口 找到的 共同點 合成現在的我





       我等著

         等著適當的時機 把那些都拋出去

     給 一個我 忘記   

         也準備

        把 該記得的 那些 收進來

            讓 另一個我 記憶

                    或許 時間 有點慢

                可是 我肯等

             因為 我不能這樣放棄自己

  因為我知道 當我認為 已經都拋掉了之後 時間已經去了大半         
           所以 一邊著手 一邊進行

        同步的 遺忘 跟 記憶










           當全世界都拋棄你

           也只有你自己會撿拾起你自己








    

         昨天晚上 我回家 的時候

       看著月亮

          想起之前的自己

            總是看著星星 然後想著 該如何走下去

          而當我走著走著 

        烏雲遮住 月亮了

            一點點的光芒

               顯的柔弱而讓人覺得不起眼

           突然 覺得 有點心煩

      很想  把烏雲 撥開

                看看月亮的 樣子

            可是 不可能

                

                 唉...

              打到這 又煩了...




         我多久沒淋雨?

               好想淋雨

         可是現在的我不適合 

               一淋雨 情緒會變差

             一差 我會 想喝 8+1

           所以 不行

      聽歌去

            轉換好心情...





















                一個我 在遺忘

                一個我 在記憶

                如果說 衝突到

                是不是 由我來 選擇

                刪除 或 儲存 記憶?



            那麼我該選擇 什麼?






                            作機器

                          遺忘 所有
                            
                            ok?

                       新id 夢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