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02:05:47面具.背後

落幕

嗯...本來不想打文章的

但是還是打了

畢竟....

我能打發時間的事情實在太少了一"一...



嗯 考試在考兩天就考完囉^^

祝 大家暑假愉快^^~

大家要all pass 

不要被當唷@.@!!...

唉唉...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

害我越來越期待可以去八仙的ㄖ子

>///< high的咧!!!

只是我在想什麼時候要辭職...

因為我想換工作...

嗯...(沉思)

可是這樣又會覺得很無聊...

繼續作又會嫌累...

唉~"~ 龜毛耶...
=======================================================================
ㄚ...也過了幾天了

覺得自己身體有好很多 終於是體會到身體健康的可貴

上班的時候被sm跟家瑄還有教官跟文兄還有勤瑋都問了一整遍事情經過

快累死了

結果大家就是叫我要看醫生一"一

...因為我跟他棉說我是只是身體不舒服無緣無故就暈倒...

(總不能說是自己喝9又做公車太暈...so...)

ㄆㄆ= =...

解釋很多遍 也累了...懶的解釋

教官還一直說我有腦震盪一"一 

藥師是說我貧血  sm是說我中暑...

大家各說各的 反正我聽聽而已...



不過勤瑋兄有回來看我>"<

超感動的啦!!

真不愧為勤瑋兄 一下就找到工作了...

嗚嗚 pop大王...

(淚吼:我也要學會POP!!!!)
=======================================================================


我已經好了

沒關係了

所以不要在擔心我會怎樣

我會乖乖的

就這樣

因為 這是大家想要的

所以呢

就這樣 讓這件事情 落幕

不想再去難過

 你們好 我就好

這樣 懂吧?

^^
=======================================================================
 嗯...

     等哪天 我覺得 我不會在想起

        或許 就可以 好好的過

     只不過 那天 或許會很久

                很久

          果然 什麼事情 都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合..

    所以說 忘記 也需要時間 最好也是 天時地利人和

            嗯  

       終究還是只有我一個人知道 這ㄍ秘密...

            hahaha...
=======================================================================

嗯?

    不知道哪裡傷到我?

   ㄎ...

      沒哪裡傷到我

     是我把你當成好姊妹 當成好朋友

    現在是陌生人      所以我傷到自己了

      懂了吧?


              其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理由

              只是 我難過

        這個 陌生人 曾經 讓我感動過

             嗯嗯 不錯不錯ˇ.ˇ

     雖然很想問你一句 到底是誰先對誰開始陌生?

          但是 問了結果是什麼?

         沒有意義的一句話

              講了 等於沒講  問 等於沒問

        所以我始終沒有問你

            也不想知道答覆

          所以 不要回答

      繼續 陌生 下去 就照你的希望  嗯!就 這 樣!! 
=======================================================================
⊕Edison:故意? 也是國中的故事...⊕



                   我會忘記

                   就這樣吧

                希望  某個下次 看到彼此

                 我 不會 覺得 難過

                 我們 不會 想 躲

                    因為

                 這樣很無聊 也沒意義

                    
                    









            YAYA!! 落幕了

          趕快去剪彩球!!!!!!!!


                   (謎之聲:裝HIGH咧!!)

        
        大 家 好 好 的 過  

             我 不 要 在 小 心 眼

          就 這 樣 慢 慢 改 變

        開 開 心 心 的 過 去

           這 段 高 中 的 日 子

         有 你 們

         是 難 過 是 快 樂

             都 很 多



                  




































         反正˙正反 這個字眼 有點刺眼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