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19:26:55面具.背後

石卒

         當眼淚不自覺地往下墜


            你像陌生人離開座位



         我開始飛 飛 飛 像瘋子追 追 追


      認知中的世界全都是錯覺


              心裡的音樂全站起來傷悲


              我不停追 追 追 空洞地飛 飛 飛


          這是我第一次碰觸到心碎


               我頭也不回不想向誰下跪


          







        孤立自己 ˋ 消失 這樣可以了嗎...



           















          壓力 是我自己給自己的

          
          你們 沒有錯

          錯的 是我

         
          怪就怪我給自己壓力那麼重

          怪就怪我要讓你們也難過

          怪就怪我什麼都不懂

         我錯了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是我錯了  我原本就不該出現在那裡



            也許一開始 我就全都走錯


         沒有一步對






       對   不   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