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00:38:13面具.背後

落空

圖片很正我覺得= =...



 

   該說什麼呢...


        淚也流了

            也想透了

      該老實的面對現實

           安靜 的 過去

                 就降吧

    也許 時間 回不到過去

             已經  發生過的事情

           也不能再重演一次 選擇結局

  那又能奢望什麼?

        沒什麼可以值得奢望的了...對吧?

     不然就這樣吧

          

        五月天 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我同意 可是我淚如雨下

          .......

         而我知道有一天你可能就這麼走掉

         而我知道我知道這一切我全都知道

             我就是受不了

         而我知道我們曾天真的一起哭和笑

         而我知道放開手但不知道怎麼忘掉

         而我知道.....

         ※...等於省略掉歌詞 懶的打= =

         (謎之聲:也太懶了吧= =!!!)

   知道了 什麼也不會改變 所以說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
     今天 ..應該說是昨天

         勤瑋兄最後一天的打工ㄖ結束了

       總覺得就是有點感傷
            
   不過他一直說他會回來~所以也就沒啥難過的感覺

     還有 國小同學巫婆有來應徵唷= ="

        真佩服自己還記得他姓巫....


 再工作的地方一直都還蠻high的 新副店也沒有定我

       反倒是在學校吧

            最後一節課的時候

              就在跟賴惠惠聊天

         講著講著 講到國中的感慨

           我覺得那真的是我一輩子最大的遺憾吧!!

     不管我講幾次 我依然會哭
        
               會難過 眼淚不是假的

         情緒當然也是真實的...

      我自始自終都真的對不起他....

              每每想到那個畫面

       還有他的那句: 不要讓我失望

                總是忍不住讓眼淚决提

          (連賴惠惠也哭了說= =|||)

 唉唉....

         我的轉戾點 真的 就是他吧!!

    我希望的源頭 也是絕望的開端...
=======================================================================

     這兩天 我想開了

           也許說

             我這樣繼續 難過著 

                 也還是於事無補

          倒不如 換個新情緒

                轉換一下 想法跟心情

       不要老是死氣沉沉

            在捷運上的那種落魄樣子

                我不想在被看見

          (死ㄡ熊!!你這麼大嘴巴大三八>"<)

         fish還以為是他講錯話害我哭咧= ="

      真是佩服他...

           
  酷酷可能以後都會叫我愛哭鬼了吧一"一...

        (乾脆改回最原本的新聞台名字!!)

           嚕嚕米也很g8...

               說我超感性之類的...我操= =

       (謎之聲:乖女生不要學她罵髒話喔!!˙ˇ˙ )

    唉 

        我現在 在工作那邊 跟文兄學了很多

      沒辦法得到的事情 又或者說是改變的事情

      別一直想著要如何將它變回原狀或是裝死裝傻

      倒不如 想著 如何渡過 沒有"這樣子"的ㄖ子

      

      說實話
        
         這種ㄖ子很難過

         可是我習慣了

         


       還記得我之前打過的日記

    人是靠著 傷別人 & 被人傷 而成長

       既然如此 傷人 & 被傷 都是必須

      ..試著彌補挽回 不如 試著接受..

 彌補挽回太困難 除非你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可以還原

            接受 則是自身的問題

          簡單的多了

   所以我選擇接受

            不想彌補挽回了

         浪費太多時間在挽回身上

              會後悔

           真的...

                 我不想在重蹈覆轍

      無所謂了吧


      你 還是 你

          都一樣

             過去了

                回不來了

          
          還 是 朋 友 嗎 ?
          ↑       ↑        
        我 連 問 的 慾 望 都 沒 有


             變的太快嗎??

    
     這只是遮蔽 的 開始

              掩埋的步驟 在 後面
=======================================================================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我同意 可是我 淚 如 雨 下⊕






            其實 心底的角落依然等著

            只是 落空了

            單純 落空了

            碎了 回不來了

            當時 就該忘記了

            應該 老早就拋在腦後

            以免 現在難過

            碎了 補不起來了

            算了 放棄了

            失望 那落空的心思 遊蕩著

            罷了 遺忘吧...

            一切 都忘記 都放棄




         我努力著

               別讓身邊的人也感到難過

         希望 
 
            我不要發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