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04:29:41面具.背後

眷 戀 半 糖 主 義

我 就 是 喜 歡 半 糖 主 義

   不管 是 現實 裡

        還是 遊戲 又或者是 對話中

         也可能是   夢想 & 夢 裡


       我 就是 l o v e 半 糖  主 義

     
   沒有 理由 不要問 原因 就是 喜歡~
=======================================================================
h:你跟誰?

m:不認識的一個人

h:名字?

m:我不認識他一"一

h:你在哪?

m:xxx(我的所在地)

h:我去找你好了

m:會擔心??

h:等我

m:你不說 我就走囉??

h:.....

m:是不是咩ˋˊ

h:好啦好啦 對對對

m:...那你快來 我等你^^

c h:...真是....

m:呵

h:...呵~"~


      在乎??    擔心?? 吼~~~~~~~!!!
=======================================================================
          夢 

         當 我的 老二主義 跟 半糖主義 衝突到

     我會做哪ㄍ選擇?

       我不知道..耶....

           
=*****=*****=*****=*****=*****=     


        昨天

   fish傳了2ㄍ檔案給我

       我按掉了一ㄍ 另一ㄍ是不小心按到接收

     結果 看到下來是圖片檔

       以為是美美的照片之類的 就打開來看

     你娘咧
 

        傳a圖給我 還是白痴ㄉa漫圖!!!

           當下第一ㄍ感覺

      ˋˋ 把fish拒看 ˊˊ

         ........算了

           以後 不要管fish傳什麼東西 

       死都 不收!!!!!!!


                 圖片刪掉之後 就下了即時通

            碼哩ㄍbb...

      幾歲了還看a圖 無聊!!....

      結果咧...更無聊一 一  吃冰棒??
=======================================================================
  又是一ㄍ 安靜的 假ㄖ...

     我 在線上 遇到我老姊

        問他 我如果領薪水 他有要我幫她買什麼嗎??

     他跟我說 mp3...

  可是 我生ㄖㄉ時候 才說好 要送他mp3ㄉ...

       (更何況他生ㄖ只跟我差3天要送也是明年的事情)

       結果 

        他說:請我吃牛排

        我:什麼牛排??        

   他說 叫我請他吃台朔   ....

        我:我給你一千塊 你自己去吃吧

        我:台你老母咧

        她:....

          ....=.=

      老娘賺錢不是為了請你吃那種東西= =+

    白痴女人
         果真不愧為我姊

             永遠都 敗給妳!!!!
=======================================================================

    有些人真的很無聊

      不管我怎麼去避開  就是硬要找上我

         難道你們都吃飽沒事幹嗎??!!!

        整天在那邊靠邀靠母 真為你家人悲哀!!!

       生氣ˋˊ 要鬧可以 不要鬧我~~~!!!
=======================================================================

      uˇ1ˊ份iˋ7ˊ擺在窩ˇ斗面前
 
       只么ˋ窩ˇ伸手9ˋ口1ˇ抓到

         但4ˋ窩ˇ不敢

          窩ˇ 怕會傷害到尼ˇ

           這樣斗iˋ算噗算4ˋiˋㄋ?

     u迷u口能 被窩ˇ給傷害到一咕尊斗iˋ窩ˇ斗人....

      抗見尼ˇ斗眼神 彷胡被窩ˇ傷害到惹

     對噗7ˇ.... 很想iˋ尼ˇ  口4ˋ

          也好怕窩ˇ 會iˋ尚尼ˇ....

(傻咩狀態 是注音文一"一 可是我懶的改了....)
=======================================================================


⊕怕愛??那怎麼活在世界上?⊕




          


              半糖主義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