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9 00:12:38面具.背後

-不屬於-

           我 不屬於 這ㄍ地方

     一直 有這種感覺...

         對我來說 我所在的唯一感言就是...

   〝我只是慢慢的在腐敗 沒有進步的任何公用〞
 



       會有這樣的結果我並不訝異

      我反而是欣然接受 不後悔 我在努力改!!..
     
           
           我知道 徹底例行去貫徹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現在也不打算再浪費時間回憶過去

         就算 我 不屬於 〝那裡〞 

     在撐過1年 就過去了  解脫了 會怎樣 我不知道

       就算 不屬於 〝那裡〞 我也不在乎...

         因為我不是為那裡而存在....

           這樣想對嗎??

                  我想 是對的.ˇ.





        我想 我在開明的回憶 到目前為止 最美好的

         應該就是在高一的美工科時期了

           那是美好的一段時間 

      嗯....這樣就夠了.....
=======================================================================
我為什麼需要別人的贊同?

    心裡作用 我不用擔心別人的反應別人的看法

    那 只是在自我欺騙 對 與 不對 只是個人觀念不同

   做什麼?? 我心裡有數  不認可我 無所謂

        總會有認同我的人出現 

       只是....偶爾要改進 自我的缺陷 但....
=======================================================================
           莎士比亞的天份
            詞曲:林俊傑

        刻在樹上的字任風刮 寫著愛著一個人的故事
         但是文字還是文字不算話
      想送給妳的每一束花 想陪妳的黃昏和沙灘
             隨著時間枯萎 夢醒了才後悔

     我是一個沒勇氣的人 帶著小小年紀的天真
           想妳一定是不敢轉身 臉上微笑 心捨不得
    我沒有莎士比亞的天份 寫出我們的喜怒哀樂
            但在這一刻寫了一個完結篇 失去了妳

  
         

        
      我是一ㄍ沒勇氣的人 帶著小小年紀的天真

     別〃問我是非對錯 別〃問我愛與善惡
          


             /
        o=≧0≦O 徒勞無功!!!!!
             \

            我沒有莎士比亞的天份 紀錄我所有心聲

     讓〃我知道所謂是非 讓〃我了解難能可貴

             別在疑惑....我懂了...
=======================================================================
⊕★我 一直 都不屬於 〝那裡〞★⊕



                  我害怕   自己的 心情

                    忌妒 

                       好恐怖...

                     別嚇我...

                 別讓我 自掘墳墓 ....

    JI3WL3U04CJO4RU42J42K7Y4RU3
     
    5K4U;4VU032K6JI3CP3WL3U04

        U.454!!! SJI4BJI4!!!

                



       

  只怕我自己會 愛上你 不〝該〞讓自己靠的太近...

   嗯嗯.... 情非得已的故事 就是從這句歌詞開始
      
          呵 想起來還是很美好︿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