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01:28:38面具.背後

頓悟到 就不會後悔

今天因為胃痛到一個境界,所以就先回家休息去了。

(謎之聲:還不是因為自己沒帶藥去學校~活該~!!)

(我:去死~!!!!{一巴掌過去})

結果回家的時候作捷運~~因為一副看起來要死不活的樣子~

竟然有人讓座給我.......點點點

不過就將就點吧~哈哈

然後ㄋ~回到家~12點多~

不曉得要幹麻 就先吃飯 (應該說是粥,因為已經被罵不准亂吃東西了)

我絕得吼~應該是我自己沒有聽醫生的話~

偷喝乳製品跟茶(咖啡我就真ㄉ沒去喝啦~~>"<)

所以搞到現在肚子還是會痛....

然後ㄋ~我爸就自動讓位子給我(位子 = 電腦)

我就玩到下午3點多 覺得有點熱有點噁心 就去洗澡

洗完就順便洗衣服~就4點多了~....

然後去洗照片~就順路去上班了~~~

上班之後~其實可以學到很多這ㄍ社會的基本構造(因為不會形容 文筆濫)

例如:輩分是要絕對遵守的 還有 人跟人之間的交際禮儀真的很重要..等

要懂得做人 也許現在的我不懂 但是慢慢學 總有一天我會〝出師〞啦~^^

再來ㄋ~就是今天~又搞了一些烏龍~(當然又是收銀的事情)

因為我不會結三千一.一 (結三千是要收銀結算的一ㄍ步驟)

搞的自己很像笨蛋一 一||| ,一邊幫人家結帳一邊結三千。

後來大概就都用好之後~因為今天下雨~就要拖地~還要認真ㄉ拖

然後文兄跟惠如就講了說我昨天沒有確實做到把水桶的水倒掉之類的話~

雖然我明明就有~

但是到後面 我也不想跟他們爭論了

這樣會讓我想到之前家裡的事情

有時候退一步 比堅持還要有用

就算自己是對的 就算真的什麼都做了

別人說你錯 不要反駁 也許會有更多好處!!

我了解到:退一步海闊天空 跟 吃虧就是佔便宜 的道理。

不過!!!

真正屬於你的權力~就要努力爭取!!

接著就下班囉~^^~
======================================================================
我還沒有辦法喜歡任何一個人

    我是指男女之間的喜歡 抑或者說是愛
 
  在我的生活裡 只有朋友 好朋友 麻吉 親人

沒有 情人 的存在

  不要再給我壓力 

    我怕哪天 一崩潰 所有的朋友的會被我排擠出我的世界

     【一個人 比較好】

        這種觀念 我不想要 
     
======================================================================
陌生人
作詞:姚謙 作曲:蔡健雅 編曲:Kevin Hoo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在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幾週了(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嗯~)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已是 陌生人了 我已是 陌生人了



         總覺得這首歌給我一種感覺 
             很難形容 回憶不是我該做的
            哪天我像這歌詞一樣豁然開朗
              我想 我可以過的比現在快樂
========================================================================
⊕頓悟到 失去 總會得到些什麼 那 又何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