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3 00:14:31面具.背後

0412逛˙回憶

今天星期二,本來想說很期待體育課可以打排排~

但是體育課因為有別人在排球比賽,而且下午又要比冠ˋ亞軍賽。

小黑ˋkˋ雞(一小三用)他們要練習,所以根本就不能打><

而且還發生了一點小插曲~所以就給他降混過去~

中午吃飯的時候不曉得怎樣,就覺得很餓,竟然把飯吃完咧@@

平時都在搞減肥的說~吃都吃不下....

不過愛睏卻還是都迷睡搞搞一.一|||

然後就混過數學課混過第6節,就到哩比冠軍賽的第7節課。

結果我們班好像以25比12(應該是12吧)獲勝。

打贏餐技2一班的感覺~就是~爽~>///<

不過我還是有偷偷幫小豬加油~>///< 他真ㄉ好可愛~跟小龜差不多~。

然後今天放學~就跟ㄡ熊熊還有毛妹跟Q誥一起坐紅10到板橋後站。

在公車上,一開始沒位置,我們就用站的。

結果咧~因為我根本站不穩(本人以前很穩~可是現在不知怎樣變很虛)

一直踩到ˋ撞到一個站在我隔壁的莊敬學生(♂),一直跟他道歉。

據說到板橋的時候,我又撞到他(因為煞車)跟他說對不起,他還說沒關係。

不過因為我在聽mp3所以根本沒聽到,是ㄡ熊熊說的。

不過~撞到他的時候軟軟的~感覺還有點舒服(我覺得我真的感冒的很嚴重一.一)。

後來我發現我在公車上面因為會飄~...

劇烈拉扯下~指甲斷了 嗚 >"< 心痛ㄚ...

到後站之後,我們先M當當去吃東西,以為會遇到上班的王具龍~。

結果咧~他也是6點才上班(重點是他最後也沒去上班ㄚ~)

接著我們就去拍貼貼,不知道怎樣~這次拍的特別爽~>///<

然後ㄋ~就拍著拍著~搞起借位了...

借到後來的結果~我跟Q誥很沒感覺...

毛妹跟ㄡ熊倒是有點那回事~唉~~

等我們拍完~已經過了一個小時(女生嘛~呵呵一▽一|||b)

然後就到玫瑰唱片找王具龍,因為他打電話給Q誥說他在那邊~

ㄡ熊就拉著他~夾娃娃,拿東西,聊天,混~逛~樣樣來~。

我們就先去吃所謂關東煮一.一,毛妹直說好吃~Q誥也有說湯好喝。

然後毛妹就吃的很漲~吃完之後好像只繞著後站逛幾圈~

因為就很晚了~所以我們又夾了一下娃娃就紛紛閃人。

Q誥是因為太晚所以一直要回家~(對吼~開始擔心毛妹惹)

然後我就跟Q誥聊了一些有關於" 喜歡 "的事情。

跟他講了一些我的想法跟觀念,聊的很爽。

但因為10點15分了,太晚 他就坐捷運回去了。



其實我不是沒想過,一個人對我好,我應該要給他點回報。

可是感情不就是這樣,只有愛與不愛,沒有所謂的回不回報。

所以,不愛就是不愛。

愛上了,我就會儘管去愛。




說到感動~,要感動我其實很容易。

雙魚座的,只要一點點氣氛,一點點心意,就足夠讓它痛哭流涕ˋ感動莫名。

只是我這個人重直覺ˋ感覺,也重理智。

              ↑ㄚ香有幫我看手相也是降說

(雙魚座很感性but我很理智...(汗))

如果我對你有感覺,你對我好,我自然會去親近你,靠近你。

但是,沒感覺,真的 就什麼都免談。

就如蟑螂說的,沒有感覺就什麼都免談,我也是這樣的人。

我可以喜歡你,很喜歡ˋ超喜歡,但是沒辦法愛你,一點點愛都沒辦法。

沒有什麼理由,純粹是因為-沒 感 覺。

這樣是不是有點狠心? 是 or 不是 ?


是。


我會覺得不忍,但我不會因為不忍而同情你,更不會因此跟你在一起。

↑平常的雙魚會因不懂拒絕or不忍心而跟那個人交往(請參考星座書)↑

因為不忍ˋ不懂拒絕,而跟他在一起的後果不就是欺騙他跟2度傷害他?

犯 賤 。

不喜歡 就不要接受人家。

ps.我沒有在說誰 不要想太多 這只是個人感觀...>︿<"
◆◆◆◆◆◇◇◇◇◇◆◆◆◆◆◇◇◇◇◇◆◆◆◆◆◇◇◇◇◇

◎每個人在我心中,都是咩咩,但是有人會例外...
◎每個人在我心中,都是統計表的一份子,隨著我的認知,增長減銳。

⊙⊙⊙⊙⊙⊙⊙⊙⊙⊙⊙⊙⊙⊙⊙⊙⊙⊙⊙⊙⊙⊙⊙⊙⊙⊙⊙⊙⊙⊙
第6感??  直覺???  準不準? 我自己也不知道??

憑著直覺走,已經是我的習慣,是我的方向感。

我什麼都不懂,什麼都沒有,但,我懂得,跟著感覺走。

ps.我真的很沒有直覺沒有預感,我是白痴,又遲鈍又笨的傢伙。
⊙⊙⊙⊙⊙⊙⊙⊙⊙⊙⊙⊙⊙⊙⊙⊙⊙⊙⊙⊙⊙⊙⊙⊙⊙⊙⊙⊙⊙⊙

⊕補夢網 ..後站,讓我又想起妳...以前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