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9 01:12:39面具.背後

好姊妹*西門走透2

今天 星期五 學校的健行。

我們早上開始就從學校開始走到木柵,今天天氣很熱。

大家外套脫的脫,汗也直直的冒,大家都走的腳很酸。

結果到木柵大家就點完名各自解散哩。

我則是跟ㄡ熊熊ˋQ誥ˋ毛妹ˋ小不點一起去搭捷運。

我們先是到捷運站,遇到一ㄍ白目男,超ㄐ八的咧~愛靠愛ㄉㄟˋ摟ㄟ~

結果把他甩掉以後很順利的到了西門,一開始先去找吃的。

到了所謂" 地下斗飲食部 ",吃的吃ˋ喝的喝,我們就各自叫了午餐。

結果我叫的那ㄍ~茄汁蛋包飯,有夠難吃的~飯還是半冷ㄉ,好機車ㄝ。

吃到一半,熊熊發現好像有我們學校的人,結果仔細一看是白目嘉跟芋頭一.一

無言耶,怎麼會是他們ㄚ~。

然後看毛妹跟Q誥跑過去,我也好奇跑過去。

發現蟑螂跟水no還有芋頭跟白目嘉一起坐著。

天ㄚ= = 是怎樣咩~~~都偷來阿。

結果,吃到後來我變成再吃毛妹的午餐,而我的就放給他冷(因為很難吃咩)。

後來,我們好像吃完去找她們,她們再吃冰,然後我們就去混。

先去逛街,然後再去逛街,又去逛街,還是混ㄚ混~~~。

陪ㄡ熊熊去買衣服,(這時候白目嘉已經出現了,我也忘了他怎出現的。)

然後接著用他的眼鏡跟手機威脅他,買到衣服之後,就去吃冰。

她們去 水龍王 吃冰,我很無言,先是覺得 吃冰也不找ㄍ好地方。

然後是覺得很熱,不過裡面有冷氣~也不錯啦。

順帶一題,冰是白目嘉出錢的,雖然我只吃幾口,不過有點過意不去。

吃完冰之後,白目嘉義直說要去拍貼,而我一直叫他去虧妹。

他自己還說他虧妹成功率是一半一半耶~靠~~~~>口< 真不敢相信~

那改天我也去嘗試虧哥哥好了~~~(謎之聲 : 馬的死花痴....)

拍貼的時候~我覺得~真的很好玩一..一

因為畢竟是跟好姊妹~雖然我不怎麼把白目嘉當好姊妹...

拍完之後分貼貼~,總覺得...白目嘉根本就想快速回家。

因為他一直在抓娃娃,抓ㄚ抓ㄉ,雖然最後我們也瘋狂的抓娃娃。

拍完跟抓完之後白目嘉就趁空擋很快的回去了,然後...

很恐怖的三人抓娃娃小組就出動了......

大家瘋狂的抓娃娃~瘋狂的抓~尤其是ㄡ熊熊跟我...

毛妹則是瘋狂在那牛牛身上...

我跟ㄡ熊熊算是分散投資~抓各種不同的~

而毛妹算是根本沒有收獲的人一.一...因為他只想抓牛牛

後來,還因為抓娃娃,跟一ㄍ香港人聊了起來,那香港人真是抓娃娃的奇蹟一.一

高手之高手~他不是常常再玩1次2次就是一下就抓好多娃娃。

結果毛妹的那隻牛牛,還是那ㄍ香港人抓到的~

(那香港人跟光偉哥長ㄉ還有點神似咧~~~)

超厲害,連續2次如來神掌~果真是福星高照超級高手ㄚ~~~~~>口<

我倒也是抓了一隻牛牛,不過是baby版的,還有點小可愛~^^~

結果捏~就這樣在那邊混ㄌ2ㄍ小時有。

原本還要再拍貼ㄉ~因為我們抓的很爽~所以也取消了。

結果在逛的結果~還是抓娃娃,我又抓了一隻雞跟2隻豬的娃娃,有點爽。

後來就去吃東西囉~吃的時候大家都變成"詭異腔調"的說話方式。

因為老闆講話有口音~哈哈。

因為老闆態度不好而且東西又不好吃~所以我們就當了一下子ㄉㄠ客~

而且時間是7點多,所以我們就派Q誥打電話給白目嘉~

沒想到白目嘉還沒出門咧~花哈哈~於是他們就閒聊一下~

我們吃完就繼續晃~然後毛妹跟ㄡ熊熊去廁廁~我們就等她們~

哈~這時Q誥就打電話給白目嘉~哈哈~~

用好姊妹逼他相信我們之後~就差不多要散了~

(不要說你相信我我卻騙你之類斗~~因為說了我打新聞台就沒意義啦~)

到後來捏~Q誥就先走囉~又繼續晃~我就買了一些水晶~

緊接著我就開始抗議要回家啦~因為要10點囉~

今天我回家沒有遇到怪事情喔~^^~超感動的捏~嘿嘿

(然後想到今天在大蓋酷抓娃娃的時候有個人一直盯著我看怪不自在ㄉ一.一)

於是回家上了即時通,竟然有ㄍ不認識的帳號密我

叫我的名字問我既不記得他~

而他說他是我國小3.4年級的同學,說他到現在還記得我

靠~~~~~~~奇蹟ㄚ~竟然有人記得我耶~小時候我可是髒兮兮的死小孩耶~

然後他說一些3.4年級我常對他說的話~

可惜我都記不起來~他的名字我也沒啥印象~搞的他好像很沮喪似的...

可是我真的怎麼樣也記不起來....好怪唷~~>"<

他到底怎麼知道我帳號的阿~我帳號國中才辦的耶~~~~靠~好神奇ㄚ~~~

然後跟白目嘉聊一聊~跟那ㄍ奇蹟國小同學聊一聊~和一些人也聊一聊~

我就來打新聞台文章啦~就降吧~

=======================================================================
愛情本來就沒什麼道理~愛就愛~不愛就不愛

感覺本來就沒什麼原理~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不需要多少甜言蜜語 只要感受的到你的好就好

在愛情中,沒有人是真正慷慨的~既自私又任性才是真愛著他人。
=======================================================================
⊕乖乖~想哭的話~就去旁邊拿張衛生紙~再找ㄍ好友哭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