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3 04:46:54面具.背後

◎無意義?

其實沒什麼意義,我只是單純的想描述自己的刻板印象。
=======================================================================
Only One
作詞:李焯雄 作曲:黃韻玲 

你的好 我從前怎麼看不到
看不到 總以為愛在天涯海角

回頭卻在你溫柔裏找到 渴望被你擁抱 可以愛你多好

不明瞭 你從來不說你累了
你累了 也預留肩膀讓我依靠
你的笑倒映了我的微笑 我會有多重要 因為有你才知道

也許 這101次錯過的玩笑 只為遇到 你溫暖的懷抱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everything I care
把全世界放掉又有什麼重要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the only one I love
現在只想聽到你親口再說一聲好

不明瞭 你從來不說你累了
你累了 也預留肩膀讓我依靠

你的笑倒映了我的微笑 我會有多重要 因為有你才知道

究竟 要轉多少次那生命的轉角 才感覺到 愛情真的來到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everything I care
把全世界放掉又有什麼重要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the only one I love
現在只想聽到你親口再說一聲好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everything I care
把全世界放掉又有什麼重要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the only one I love
現在只想聽到你親口再說一聲好


【只想聽到你親口說一聲 好 祇是這樣而已 】
■■■■■■■■■■■■■■■■■■■■■■■■■■■■■■■■■■
很煩很煩,每次不重要的事情,就會想拋到腦後。

僅僅是這樣而已,為什麼不想想起卻一再想起?

我喜歡吹冷風,但是也討厭吹冷風,因為吹冷風,思緒總特別清晰。

什麼事情很快就可以有結論,或是平常不想思考的事情,會跑出來。

我很討厭自己這樣子,想東想西。
□□□□□□□□□□□□□□□□□□□□□□□□□□□□□□□□□□
其實管好自己就好,不必在乎他人死活?

這樣對嗎?

我想是錯的吧。

但是現實往往可以贏過道理,所以是對的,也是錯的。

少管別人的閒事,自己可以多過幾天甚至是幾年的閒福。

自我認知更改之後,發現其實也不無道理,事實是這樣子沒錯。

深刻頓悟了解,一切都會看的開,不必在鑽牛角尖。

若是強求只會惹來反感吧。

◎事實上,不想管,也可以是個理由。◎
◆◆◆◆◆◆◆◆◆◆◆◆◆◆◆◆◆◆◆◆◆◆◆◆◆◆◆◆◆◆◆◆◆◆◆
當心一冷,頭一撇,可以完全丟棄。

當意已灰,腳一旋,可以轉身離去。

當放了棄,手一放,可以置之不理。
◇◇◇◇◇◇◇◇◇◇◇◇◇◇◇◇◇◇◇◇◇◇◇◇◇◇◇◇◇◇◇◇◇◇◇

沒有人要你這樣逼自己。

若是你覺得很難受,大可以完全不在意。

若是你覺得虧欠,大可以完全置之不理。

若是你想彌補,大可以像從前一樣好好的過日子。

對自己好,往往比對別人好上太多太多。

若是想繼續下去,你可以持續下去,因為那不是別人惹的禍,而是你ㄉ執著。

●●●●●○○○○○●●●●●○○○○○●●●●●○○○○○●○●○

事情一旦有所決定,就必須要說個清楚講個明白。

這不是逃避,而是有勇氣。

如果同樣置之不理,只會傷了另一個等待的心。

突然的轉變是很難令人馬上適應。

或許真有什麼苦衷或是理由,也不能沒有任何前兆的變化。

放棄,必須考慮是否會傷到別人才能決定。

若放棄,傷到的只是自己,就沒有什麼差別。

但如果傷到別人,你就最差勁最差勁....!!!

你若懂,就   好好   冷靜     仔細    思考。

好好做的了結。

別作ㄍ差勁的人,別讓自己看不起自己。
⊙⊙⊙⊙⊙⊙⊙⊙⊙⊙⊙⊙⊙⊙⊙⊙⊙⊙⊙⊙⊙⊙⊙⊙⊙⊙⊙⊙⊙⊙⊙⊙⊙⊙⊙
for.巧克力棒棒糖
          應該不錯吃,我想我會一直喜歡下去。   



       ⊕給我一段時間,讓我好好的思考,是否真的適合陪著你。⊕

◎對自己來說,感覺很重要,而愛情與友情,自然也是友情重要。

◎對自己來說,太好奇很糟糕,而理智跟好奇,往往好奇總是獲勝。






其實   一切   都無˙意˙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