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8 02:28:30面具.背後

頭重腳輕的感冒天

我終於感冒啦~而且 還很嚴重ㄝ...哈哈(乾笑)

終於在生日前夕感冒了...有夠厭惡這樣的感覺。

這次感冒最難過的應該是喉嚨吧,聲音變的很低,而且還變成尿桶。

(因為一直呵開水,不呵又很難過>口<")

再來是流鼻水,衛生紙不離身一.一,然後是頭暈(痛)。

倒楣,睡覺都變成像在燒火爐,熱到極點。

(偏偏我又是熱又死要蓋棉被ㄉ那種)

連我最愛吃的巧克力都分給毛妹他棉,因為吃東西有夠痛苦一.一。

結果勒,免強吃了一下巧克力,發現越吃越累越想睡...

是因為有補充到養分嗎= =? 還是怎樣?

ㄚ~中午的時候吃午餐,然後我吃完便當 誥婷要分雞塊給我吃。

賴惠惠就突然說,"你再吃會變成豬唷" ,回頭看了他一眼。

(心想:我本來就沒有打算要吃ㄚ,喉嚨痛ㄉ要死=0=....)

結果我就無話可說惹。

對ㄚ~我本來就是豬 貝說又有什麼關係 反正我也習慣惹

當豬也不錯 全世界又不是只有我一隻"瘦豬"。
======================================================================
pretty boy

I lie awake at night
See things in black and white
I've only got you inside my mind
You know you have made me blind

I lie awake and pray
That you will look my way
I have all this longing in my heart
I knew it right from the start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love you
Like I never ever loved no one before you
Pretty pretty boy of mine
Just tell me you love me too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need you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do
Let me inside
Make me stay right beside you

I used to write your name
And put it in a frame
And sometime I think I hear you call
Right from my bedroom wall

You stay a little while
And touch me with your smile
And what can I say to make you mine
To reach out for you in time

Oh pretty boy
Say you love me too

不知道怎麼,聽到這首很安心,就想睡覺。

(謎之聲:妳根本就想睡覺吧~裝死ㄚ你!!)
=====================================================================
感冒之後什麼都不對,講話也根本不能大聲。

ㄐ車。

體育課要測800,爽!!感冒跑步會怎樣我不是不知道。

只是很久沒有這樣虐待自己......,反正才800,我認命了。

最近喜歡聽抒情歌,不知味什麼,反正就降吧~
=====================================================================
⊕身體不舒服 讓我偷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