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7 01:19:36面具.背後

□不高興啦ˋˊ■

超人
作詞:阿信 作曲:冠佑+阿信 編曲:五月天

世界如果被殘酷攻擊 只要給我一個電話亭
把內褲當外衣 如果你能夠開心 展開披風 帶你飛行

誰賜予我這一身 無助的能力
神也不能阻擋 你想離開的心

為什麼拯救地球 是那麼容易 為什麼束手無策啊 我和你的愛情
為什麼我能飛天 也能夠遁地 為什麼我卻沒辦法 長驅直入你的心

曾經你讚美我手臂 逛街多能提 日日夜夜貼身保護你
最凶狠的怪獸 也不能與我為敵 那為何害怕你的淚滴

我給了我這一幕 難堪的結局
誰要這樣超人 連自己也救不起


為什麼拯救地球 是那麼容易 為什麼束手無策啊 我和你的愛情
為什麼拯救地球 終於完美結局 為什麼 我只能夠 眼看著愛燃燒成 灰燼

世界如果被殘酷攻擊 誰來接手我的超能力

好歌,感動,good 。

======================================================================
今天還沒中午就特地從桃園坐火車回板橋。

因為要做中午的班,但是我萬萬沒想到會讓我起渡濫 = =。

原因就出在,我到的時候,魚尾紋還沒來。

然後打電話給他,他大約12點多才到。(11就要到了)

就作~,大約1點多,姊夫就問我們要吃什麼,講完之後,他就先煮魚尾紋的。

我還記得上次有一次。

我晚到,他說 晚到的要最後吃,結果害我吃到被催(因為要收店= =+)。

結果勒,今天魚尾紋晚到就可以早吃~。

算了,不計較。(還是很在意很氣= =+)

還叫我去送外賣= =+,一般不都是外場再送嗎?我都調到內場了還想怎樣ˋˊ。

然後我就隨口說 "為什麼不叫魚尾紋去送 and 他去送過了ㄚ"

↑就上面這兩句,不爽= =↑

後來拿著錢 ,東西,就送到333ˋ13,很無奈,因為我還在恍神,這幾天都這樣。

結果ㄋ~回到店裡,我也沒多說什麼,該做的作一作,該吃的吃ˋ該收的收。

再幫忙洗碗盤的時候,姊夫就過來,說我結屎面給他看。

說以後叫我送外送 不要碎碎唸,我也只說了2句,就叫碎碎唸。

那他當時再作什麼??

他還說,他對我們幾ㄍ(那邊的同事都差不多這年紀)客氣 我們就越來越過分。

我靠,我還真想當場頂回去說

"該做我都作了 送也送了 你在念三小"

"我們是哪裡過分,我又不是再不爽外送的事情"←我再不爽魚尾紋先吃= =...真ㄉ

"你是再靠邀逆 不爽就把我辭職啦 碼ㄉb"

沒說是沒說 但我真的很不爽= =

接著他一直說我們太過分或是怎樣之類的,整整唸了20幾句。

然後他再的時候我都很不高興,他走了我反而會笑會開玩笑。

到底是誰愛找麻煩,他如果像田哥一樣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就好了??

田哥=另一ㄍ老闆(姊夫也是老闆)。

莫名其妙,他什麼不好做的事情都推給我,魚尾紋都不用作。

然後再說一句 "能者多勞"。

阿是很值得光榮逆ˋˊ 能者就活該被操勞死啦 去你momㄉ。

不爽。

越想越氣。

然後上ㄚ給,今天ㄆ曉得怎麼樣,開每一隻都會跟人家吵架。

開鮮奶的時候白目嘉也在,雖然大家都沒說話只有我再跟那ㄍ人吵。

但是越吵我反而越覺得那ㄍ人很幼稚,很白痴,真的是低能兒。

都說我走壞人路線惹,受不鳥~.~|||。

然後就覺得自己幼稚幹麻要跟他吵~白痴= ="。

接著換另一隻,幫朋友練的,一進去就遇到人家說我假新手(戰績:勝3xx 敗1xx)

然後他就開始ㄉ一ㄤ我,說我怎樣我怎樣,無言= =。

我今天是犯太歲捏??? 很煩又氣ˋˊ。

ㄆ打惹ˋˊ+ 睡覺去。
●◆◇○●◆◇○●◆◇○●◆◇○●◆◇○●◆◇○●◆◇○●◆◇○
⊕再次聲明 我走壞人路線 勿白目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