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4 01:33:28面具.背後

討厭 過年

每過一年 代表 又老惹一歲 代表 又離 美好的回憶 更遠了 一點。

我不喜歡。

這樣來說,還是很明顯,我 不想 離開 以前回憶 的圈圈。

〝 糟糕 〞 好像不足以形容喔@@"



要過年嚕,我媽 開始叫我去桃園的次數也越來越頻繁。

因為 現在 放假 而且 我有空。

雖然 只是暫時的。

======================================================================
這幾天,領了薪水,有點爽,也有點難過。

因為,想到有這些錢可以花。

因為,知道賺錢是這麼辛苦。

然後,聽說,我們店裡來了ㄍ15歲的咩咩,她沒在讀書。

有點替他惋惜,為什麼不讀完書。

但是他,自己心甘情願就好了,至少,他已經沒有所謂的離家出走。

我不知道他究竟為什麼今天(0205)沒來上班,不過還是希望他不要變壞。

因為,從壞的過程走來的孩子,總會懂得特別多。

據說他好像跟我國中ㄉ時候,做的事情都差不多,只是我沒有離家罷了。

輸了......ㄨ>口<。

(謎之聲:有什麼好比的= = 點點點)

Ps.0205更改文章內容,so~就降。
======================================================================
好想看星星
作詞:姚若龍 作曲:Cho/Gyu Man 編曲:Keith Stuart

情不自禁 常常會自言自語
每天寫著日記 就好像在給你寫信
喜歡這樣相信 有思念的心情
就算已不在一起 某個部份還連繫

明明住在 同樣一個城市裡
你頭上是藍天 我的窗上卻有雨滴
你的問候關心 隱約有種距離
討厭你說對不起 像你懂我一直過得不順心

我不能說 好孤寂
等一顆溫柔的恆星
倔強的人沒勇氣 對走開的人傾訴感情

我好想看星星 海邊的夜景
風會把我的心撫平
太想念不行 對忘了我的人太苦苦想念不行
看恆星閃真情 讓舊愛像流星

故做輕鬆 轉話題
只不過閒聊幾句 卻感覺精疲力盡

我不能說 好孤寂
等一顆溫柔的恆星 墜落到大海
沉澱成遺憾卻很美好的記憶

好想看星星,無意間抓到的歌。
======================================================================
然後,今天就看以前自己打的日記,就改即時通狀態:沉默 沉沒 自閉ing。

有2ㄍ人密我,說我這ㄍ狀態很"暗沉ˋ憂鬱",說我有病。

對ㄚ,我一直都有病,心病。

然後發覺,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沒有辦法喜歡上 任何一ㄍ人。

我所謂的喜歡,是Q誥對小kㄉ那種,是毛妹跟水noㄉ那種,是情侶間的那種。

疑問,問了其中ㄉ那ㄍ(稱為 a 好了)這樣是不是很病態?

他說 :那是因為 我還沒找到屬於我的一片天空。

接著,就換成我跟他在辯論,辯論我 為什麼 找不到 我的 天空。

說著說著,眼淚,從在眼框打轉,到 掉下來,期間,只花了 10秒。

愛哭 真的都改不過來。

而哭,是因為看著以前的文章,聽著"手心的太陽",看著 a 說的話 。

還是不願意承認 過去 已經回不過來的事實?

no, 傷心 , 很單純的 觸景傷情 (其實應該是觸話傷情)。

因為,想到自己對自己說過的,換成 a 再說。

難過。


心口, 很痛 很痛 。








好像 有東西壓著 , 快喘不過氣。











我需要氧氣罩........你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