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7 22:43:14面具.背後

0117 累˙白目國中生

手放開
作詞:十方 作曲:方文良 編曲:安棟

我把自己關起來 只留下一個陽台 每當天黑推開窗 我對著夜幕發呆
看著往事 一幕一幕 再次演出你我的愛

我把電視機打開 聽著別人的對白 也許那些故事 可以給我一個交代
你要的愛 我學不來 眼睜睜看晴變壞 人怔怔看情感慨

不能給你未來我還你現在 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當眼淚流下來 傷已超載 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 是手放開 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
感情的污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 把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
最後的疼愛 是手放開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 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我把收音機打開 聽著別人的失敗 哽咽的聲音彷彿訴說著相同悲哀
你的依賴 還在胸懷 我無法輕易推開 我無法隨便走開
感情中專心的人容易被傷害

↑跟ㄡ熊在西門聽到的歌,很讚唷>///< 。
=======================================================================
今天,星期一,考試,嗯,我早上就遇到ㄡ熊宣,不錯。

一起考完試,一起打皮皮,嗯。

打完跟毛妹還有Q誥Say good bye ,就跟ㄡ熊前往西門町的路途上。

PS.沿路還發現ㄡ咖撐,我跟ㄡ熊採"沒看見"政策跑掉。

後來到西門哩,一開始就狂晃,然後就去買衣服,我買了件褲子。

而ㄡ熊一件衣服都沒買。

因為據說他只帶不到X00元,而我買件褲子就贏他全部ㄉ錢了= =。

然後,沿途一直在抓娃娃,結果最後走的時候我們的成績......。

我掛蛋(但花ㄌ不到100摳),而ㄡ熊2隻(不過算是店員放水給她ㄉ,她花很多唷)。

然後吃午餐,我們一人花了150摳去吃,吃的超飽。

事實證明,我跟ㄡ熊都差不多一樣會吃= =|||。

吃完,就又開始狂晃,晃著晃著。

我才赫然想到,我要買髮腊= =||| ,都不知道花了多少摳摳了~。

然後就去買,還被那ㄍ"熱血"店員(不是熱心是熱血喔~)嚇到ㄌ。

明明就是男的唷,什麼東西幾乎都用過了。

(女生化妝用品除了彩妝的不懂,保養的他也都知道喔。)

然後買完髮腊,我就跟ㄡ熊去尋找某種店,找完,收工,肥家。

然後陪ㄡ熊坐705的公車。

等公車的時候,ㄡ熊說要請教我後面的女生怎麼不怕冷....

我回頭一看...........驚覺....他不就是...學測在坐我旁邊考ㄉ那ㄍ....

反正就是,國中田徑隊的對手,只是他現在獨的是海山高中。

原本也應該是我該讀ㄉ學校........唉....

赫然驚覺,他隔壁站的人,很熟悉的感覺,好像許....X....薇.....

定睛一看,原來是螞蟻,孟穎.....小姐....

他真的打扮完完全全變成T(唸踢)的樣子了。

果然,我國中狂猜他是T,死不承認,現在ㄋ~~???

被我看到囉...............可惡ˊˋ。

害我下了一跳,跟ㄡ熊上車的時候還在想......唉

然後就靠司機說哪站會經過中山哪站要下...........

到了司機所謂中山國中那邊........完完全全沒經過中山咩 騙鬼喔>口<

不過我沒謎路喔~畢竟我也住板橋一段時間了。

接著我很哀怨的忍受著冷風走著.....(果然我後悔沒有乖乖坐捷運回家ㄉ~"~)

然後過馬路之後....(縣民大道那邊的馬路)..,看著我棉學校ˋ看著操場。

會看這新聞台的都知道我以前是田徑隊ㄉ咩,那裡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很想在去跑一跑,在跑道上面躺著,那是件很舒服的事情。

很慶幸現在學校沒有那種鋪紅色...的..橡膠???? 管他,反正是跑道。

不然我會很難過,應該會。

想著想著,越來越冷........但是腳卻定在欄杆外面.....

回憶害我捨不得走的說,雖然當時已經7點多,只剩下阿公阿嬤在跑步。

結果對面馬路就有1ㄍ白目國中生,Say~ 【X XX ~~~】不是髒話 只是聽了很無言。

我猜他應該是白目國中生吧~~感覺很幼稚。

然後當作沒聽見,(不是我幻想他對我說,只是那條路當時只有我一ㄍ= =|||)。

就繼續走,看以前說會在我們畢業前蓋好卻又沒蓋好ㄉ室內體育場。

看著看著,又走著,走到校門前30公尺處,又來白目國中生的聲音= =。

【HI~XX~~~XX】然後一邊騎著腳踏車跑走= =||||。

說白痴真不是普通ㄉ智障,ㄡ熊宣小姐,如果你有看到這篇。

請你以後別讓我一ㄍ人肥家,尤其是走中山國中那條路。

金價西就機掰= =+。

只能說 拍尼當 搞蕭狼(台)。

(以防毛妹看不懂,拍尼當搞蕭狼ㄉ意思就是 不好的一年有很多瘋子)

↑應該是這樣吧,我懂意思但不知道怎麼翻譯比較好>.<"
========================================================================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 有人來 我的心會如同站牌 一直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