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6 21:38:49面具.背後

好像有點久...

我好像有點久沒有打新聞台了,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不管是跨年的ˋ天氣冷的,打皮皮的,都很多。

不過我也懶的打ㄌ,沒有意義的事情,不也就是那些。

前2天去借了本小說,書名叫做 "另一半的翅膀 The Sonl Is His Wings"

看了之後覺得蠻感動的,有點想推翻網路上面的話。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在你面前,你卻不懂我愛你"

我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在你面前,你卻不懂我愛你,而是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謎之聲:一ㄍ字 爛)

呿ˋ3ˊ

好吧,其實我覺得會有共鳴是因為我覺得書中女主角前半段不能愛任何人那邊吸引我。

至於原因為何?? 我也不懂。

可能基於蟑螂說過ㄉ,我有點病態也有點變態。

不過說實話,那只是他不懂我~僅僅如此。

雖然這本書我看了2天才看完(還是斷斷續續的看),但覺得很有深度。

感覺很好的說(因為喜歡看小說看很有深度的那種)。

到不是因為內容很有深度,只是因為他的話語需要去深思熟慮才會懂得意思。

所以我喜歡,因為這樣腦子才會去思考,免得裡面蜘蛛網越來越多= =|||

打算去把那ㄍ作者ㄉ系列都租來看看,(嘿嘿~他是第八號當舖ㄉ作者唷。)

反正~打發時間咩~與其看那種國小再看的青春校園愛情故事,到不如看這種有點小深度的書。

呵呵^^。

好嚕,大概就是近況了吧,最近天氣還是冷冷的。

認識我ㄉ大概都知道我超怕冷~"~。

我也謎辦法,天生怕冷~~我也是千百ㄍ不願意。

偏偏天氣就是這樣子囉~有冷有熱才會是天氣才有春夏秋冬。

好ㄋ一ㄤ~就是這種無聊時刻才會有這種無聊新聞台長打新聞台文章。

好唄,由於最近有發生一點小事情,我才會懶成這樣。
======================================================================
可能沒在玩線上遊戲了,所以我才會搞的現在好像只會上網看網頁。

現在我也不會想玩遊戲ㄌ,從天堂跳到玩許許多多的遊戲。

我覺得我也累了,玩遊戲真的搞的身體很不好。

尤其是像我這種夜間玩遊戲的動物,真ㄉ少玩比較好~"~。

所以大家也少玩遊戲唷~真ㄉ對身體不是很好^^"。
=======================================================================
我在學校的生活,只能說,越來越得心應手。

反正就這麼好混,只要不要被當就好了,反正我無所謂,得過且過囉。

而我也照我所說的,正想辦法慢慢的改。

也許成效不大,但至少我學會事後反省,就算是說過的話,我都會思考是不是太衝。

雖然我知道話說出口再說什麼彌補都是沒用。

然後下次就會改變自己的說話方式,雖然我知道改ㄉ不多啦~"~

不過也請見諒囉~畢竟習慣不是很好改ㄉ~你棉也都知道。
=======================================================================
對班上有越來越多ㄉ疑問,其實也就是一些很簡單的疑問。

反正我腦筋還不是很流轉,有些事情總是需要思考才會懂得那些意思。

在學習吧~"~。
=======================================================================
很久很久以前就秉持這樣的念頭,不懂,就不要答應。
很久很久以前就說過這句話,別忘記,不然吃虧是自己。
=======================================================================
⊕忘記忘記,都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