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0 19:59:03面具.背後

黯黯淡淡的日子

永遠的永遠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我 昨眠的夢 小漢的我 熟悉的所在
夢 猶原是夢 什麼時陣 我卻這大棕

為什麼 心內的感覺 鼻頭在酸澀
我想說 我已經 是漂泊的人

不管按怎過按怎變按怎的人 永遠的永遠我是彼個人
愛過的一切 我攏不甘放 不管天涯海角

不管按怎笑按怎哭按怎眠夢 永遠的永遠我是彼個人
只要你一句話 我就敢搥胸膛 是不是你會等我
阮愛的人 故鄉的人

昨 花朵的紅 一聲變作 反白的頭髮
啊 爸媽疼痛 攏無代念 阮不是故意

只因為 厝內的門窗 關不住希望
我想說 我打拼 一定有那天

例行的貼歌詞,就降唄。↑ (感謝某人的推薦^^)
========================================================================
今天的我還是依然在神智不清的狀態,但多了"發呆"的時間。

想事情的時候,總是不希望人家過問太多。

但是....朋友,會擔心,只好裝的若無其事。

唉,還是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都很懷念以前的日子。

不管怎麼樣,都是要往前走往前看才對吼.....(煩= =)。

今天的天氣變冷ㄌ許多,不過我卻恍恍惚惚的。

唉,可能真的不曉得要說蝦密才對。

一早,又對誥婷發了脾氣,因為她又該死的不問我就把我的事情說出去。

算了,生氣有什麼用?? 話一說出就收不回。

然後就覺得自己又陷入自己時常滴"空白思考"時間。

(註:空白思考→請照字面翻譯)

然後上課一直在找毛妹聊天,不然我覺得我會崩潰。

而老師又一直叫我轉回去,我就有幾次起了想罵老師的念頭= =。

唉。乖小孩不能罵老師,想也知道我沒罵^^。

中午的時候跟毛妹表達了心理一點點微小的想法,...我覺得真的有點累了。

偽裝的很累,很悶,覺得很難受。

如果不能把想要罵的氣的都說出來就不是我了,所以現在的我就不是我。

也許哪天失去了情緒,我就會成為不錯的人了吧。

希望能成為ㄡ熊宣那樣,但不要像他太過壓抑。

然後接下來都是無聊的事情,說真的我覺得我真ㄉ一直吃東西ㄟ~"~

果真不愧為豬~花哈哈。

反正外表不像豬就好了。

=======================分分分分===========================
放學之後,就打排排。

一開始就是我跟Q誥打,然後小K跟小雞就加入了。

跟她們打球,覺得她們真的已經很包容我們了。

因為畢竟1對2打過,就了解要接我們"亂打"的球很難。

然後再來就是小黑ˋㄡ熊宣ˋㄡ弟也加入,越打越好玩。

然後打著打著又是之前的那種感覺,"恍惚& ?? " (??是不知道~啦啦啦~)。

Q誥說我怪怪的,但是我呆了一下,就硬要說沒事。

說真ㄉ,我也不知道到底我是怎麼回事。

可能跟之前的毛妹一樣,差別是~我不會有不想打的念頭。

沒有接到球的時候,這種感覺是越來越強烈。

難怪呼誥婷一直把球丟給我了,唉,總之謝謝你 們 囉。

然後發現,小Kㄉ嘴巴真的蠻賤的,不過好像大家都差不多。~"~

不過其實他也算"半ㄍ"好人啦,至少有些部分算是 有點 細心的。

然後就差不多是這樣吧。

打完就回家去哩。

PS.雖然我不知道白斬雞到底是好還是壞,(目前還在摸索中),不過對他總是比對小K有好感 一點 ,小K真ㄉ是^@*$#*@%!&$^#@。

(謎之聲:是這樣嗎??~~~哈哈)

(我:ㄌㄩㄝˋˊ)
====================================================================
我不知道能說什麼,或許一切只是一場夢。

也許是我想太多,或許是我太過敏感的禍。

如果真的像夢境一般,或許我會害怕醒來的時刻。

那麼一點點的奢望,我都不敢想,怕我會墜落。

有點期待有點怕受傷害,這就是簡單的感覺。

不要在想太多,我要安安靜靜的將漣漪平復。
=====================================================================
⊕愛情就是兩ㄍ人拿同樣的鑰匙,共同打開通往感情冒險的大門一起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