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3 18:24:16面具.背後

站版 站給你死ˊˋ

戀雨~~~超好看ㄉ捏~~~>///<

我愛死這種動畫哩,不過希望會感人才好,不然都沒有那種淒美感。

終於又是一ㄍ新的禮拜,希望這個禮拜我不要再發生有ㄉ沒有的事情。

然後ㄋ,星期一就是一直被打到左手傷口ㄉ日子。

不想多說。

= =+

(肥肥要繼續出乃啦~~~~~Q屬人滴ㄈㄨㄟˊㄈㄨㄟˊ~~~~~~~~>///<{狂暴中})
========================================================================
其實讓人家關心,好像也不是很好ㄉ一件事情。

因為如果不照做,好像不僅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那個關心你ㄉ人。

(我又來了)

慣性ㄚ~~~~習慣真ㄉ是害死人。

========================================================================
(例行的貼歌詞地帶)

有股想要貼完美范特西或是八度混音歌詞的念頭= =

太長....所以不行....↓

寂寞的遊戲
作詞:姚謙 作曲:Ken Matsubara

讓銅板來決定你和我命運 面對沒有預告的明天劇情
我不知道 你到底愛我或不愛~我
數字那一面代表你已心動 若大頭那一面表示你Say No
自己和自己玩著寂寞的遊戲

因為你的一則留言 攪亂我原來一池平靜的湖水
就怕是自己一廂情願 說者本無心 聽者有意 尷尬誤會

我不要後悔 我有點後悔 當銅板拋到空中 在翻飛
瞬間 我才發現 喜歡你 不只一點點
我不要後悔 我有點後悔 因為愛容易被寂寞包圍
銅板別下墜 夢想別下墜 現實的地面
========================================================================
⊕其實定義很簡單,只是人總是把事情想的太複雜。

偷懶ㄌ幾天,決定把剩下的打完~"~

最近的日子過的好像不知道在幹麻,我好像沒什麼意識。

就算做完了,也都不記得我做過什麼。

可能真的如我所說的,還在"意識不清"吧。

今天是星期三,我們有做閱兵的演練。

感覺很累~"~,我偷偷ㄉ睡ㄌ一節課,感覺很爽。

雖然剛睡醒的我會恍恍惚惚ㄉ=___="。

然後放學,就說要去打排排,結果我在玩阿給 = =。

我錯哩,抱歉>"<。

然後就開始搞起打領帶ㄉ熱潮~覺得打領帶好好看唷>///<。

然後誥婷ˋ我有打,因為老師只拿2條出來。

然後就戴著領帶去打排排,很爽ㄉ感覺= =。

雖然我們打ㄉ亂七八糟,不過還是覺得很好玩啦~^^

然後打ㄌ一下子,O弟就先走ㄌ,然後就是白目n。

結果剩下3ㄍ女生打,開始搞"魔鬼訓練",2對1打,感覺很.....累= =。

不過很開心啦~哈哈。

========================================================================
⊕就這樣給他結束~我累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