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2 04:03:53面具.背後

很高興˙還有你們

剛剛去看了毛妹ㄉ新聞台,覺得毛妹真ㄉ是很不可思議的人。

不是說他怪異到不可思議,而是他只是一句話,一ㄍ笑容,就讓人覺得溫暖。

就只因為他說:" 我愛你們 有你們在就會很 黑皮 喲"。

我就覺得心頭溫暖ㄉ很,毛妹~~~~>"< 小心我又抱著你哭唷。

毛妹~你真ㄉ是單純到太可愛啦~~~(我是男生就把你虧回家~哈哈)←屁話

其實我也很愛你們唷~~~~>///<

(其實我也不介意變成多性戀~哈哈....)←當然是說假ㄉˊˋ

覺得有你們我真ㄉ很開心,至少在我難過ㄉ時候,有人陪著我哭。

我冷ㄉ時候,會有人關心。

我高興ㄉ時候,有你們陪我一起笑。

就算以後你們不在陪伴著我,我也很感動哩,因為至少現在有你們。

========================================================================
給ㄡ熊宣:
我不會在傷害自己囉,就答應你唄^^ 。

其實我知道你也不是沒有感覺的人,你也是屬於帶上面具的一個人。

你會這樣,只是為了保護你心中,為了某ㄍ意義存在的城堡。

而你家,儘管你嘴上說ㄉ多麼難聽,你還是在乎你的家。

你說話方式不懂得掩飾,那並不代表你就是不好的人。

我知道你其實很不錯,也知道其實你懂的比我多。

只是你總是一副無所謂,不想體會不想了解ㄉ態度。

使許多人對你的看法總是"ㄐ車ˋ白目"。

但我知道,就算被人家誤解,你也不在乎。

只要你在乎的人,也同樣在乎你,了解你,那就夠了。

對嗎?

雖然我知道我沒什麼資格這樣說。

但我還是想告訴你,偽裝自己並不是最好ㄉ方式。

如果真ㄉ像你說的:"何不開通的過一生"。

那你何不開通的,換個方式,過你這唯一的一生?
========================================================================
給Q誥:
謝謝你的關心,雖然我常常對你拳打腳踢,常常罵你憨。

不過還是覺得你是不錯的人,雖然你的大腦好像有點故障= =+

常常想跟你說,人生不是得過且過,不能盲目的因為愛情而什麼都不管。

但是總覺得,說了你大概也不懂得。

你總是說,"你會想",誰也不知道你想的結果,會是怎樣......。

而看到你的表現,仍然是一貫的....。

跟你聊天很開心,總使我跟你之間已經因為幾次ㄉ摩擦產生化學變化。

但還是希望我跟你之間還是朋友。

畢竟你是第一個懂得我放不下過去的人,(忽然很想念那天正經的你,呵。)

到現在我還不是很確實的了解妳,也不懂你生氣時究竟是怎樣。

只希望妳還是一樣,憨憨呆呆的,常常被我勾著跑來跑去。

下次我生氣時,你不要太放在心上,我很快就氣消ㄌ^^~。

(謎之聲:生氣還叫人家不要放在心上~妳豬阿~~~~)

(我:= =凸)
========================================================================
給毛妹~~~~~~
超Q的毛妹~,其實我最愛你啦~嘿嘿。(此時請稱我為色魔豬)

謝謝你滴關心,雖然你不會說什麼安慰人的話,但是那簡單的關心,就夠了。

你也是常常把心事放在心中的人,然後跟我一樣堆積到一定程度就會哭。

我先警告你喲~~~你要是敢偷偷ㄉ哭,被我發現你就完ㄌˋˊ

有憂愁要一起分擔,這才是朋友咩。

也許你說了我們也幫不上忙(就像我這樣),但總是會舒坦一點。

(ps.請不要用我說ㄉ話堵我= =+)

至少你不會像我用這種方式對待自己,所以你還比我清醒。

不過,該聰明的地方就要聰明,正經就要正經。

該說的話總是要說,時間越久只會讓自己更忍受不了。

要放棄的就要放棄,能珍惜的就要珍惜。

現下擁有的,就要好好把握。

會讓你痛苦的ˋ難過的,就好好思考,該放,還是要更用心的去管理。

老是裝阿呆,你會比Q誥還差唷~!。
========================================================================
至於給貓的,就留到我以後想說,在給吧。

本來也想打給O(gay)弟,不過還是算了,有點睏。

還想打給一些人,不過因為懶,就算哩。
========================================================================
我貼歌詞> ~ < ~~~嘿嘿~↓ 這首好好聽說>///<

最遠的位置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劉志遠

忘記會不會比較懂事 紀念的照片 看來多諷刺
想念算不算一種窺視 反正沒有人 填心中位置

愛太遲 我來不及解釋
你太直 傷害總不知節制

我站在離你最遠的位置 消失在寂寞氾濫的城市
傷心的自以為是 像寵壞了的孩子
你站在離我最遠的位置 用你最殘忍冷靜的堅持
怎麼將傷口掩飾 對你微笑 用最優雅的方式

我們都太過不可一世 總是意氣用事 說到此為止
我們找不到一種方式 結束這荒謬的故事



========================================================================
⊕很高興,有你們,陪著我,給我溫暖。⊕


現在是凌晨4點06分,我還沒睡覺。

現在的我總是看著左手的傷口發呆,我不知道該想什麼。

只是覺得腦子空空洞洞的。

詭異。~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