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06:45:31面具.背後

˙讓人失望的人˙

我知道我是ㄍ容易讓人家失望ㄉ人。

所以我不希望人家過度關心我,因為我知道我不能回報他什麼。

對你,也是。

我知道,那句話,讓你啞口無言。

但我說真ㄉ....."說ㄌ,你真ㄉ幫不上忙"。

或許那微小ㄉ關心,可以讓我有被在乎ㄉ感覺。

但那畢竟不能幫我心裡ㄉ傷痊癒,反而會讓我想到更難過ㄉ回憶。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會那麼堅持要"幫我"。

也不知道怎麼說,你才會懂。

其實我不是會胡思亂想,我只是想知道不被關心ㄉ感覺。

或許因為自己太過"犯*",所以才會這樣。

對不起。

說真ㄉ,被你關心ㄉ感覺很好,至少感覺自己還有心跳。

有時候我常常想,我還是不是人,對什麼事情都沒記憶。

對什麼事情幾乎都不感興趣,所以也對什麼都沒感覺。

我知道其實我需要別人ㄉ關心,......

只是,任何人ㄉ關心,對我來說,只是傷口上ㄉok蹦....。

暫時貼住ㄌ,卻不能完全讓傷口癒合。

所以我想看看,不被關心ㄉ我,會是什麼樣子。

我不想讓任何一ㄍ人失望,卻讓每ㄍ人都失望ㄌ。

所以,......還是就那句話??"無所謂....."。

總之謝謝你.....。

我不會胡思亂想,我只會把自己ㄉ心封死。

我需要人ㄉ關心,卻只是一時ㄉ快樂。


即使只有一點點,你還是讓我感覺自己活著。

即使只是微小ㄉ關心,我都記在心裡。

是你說ㄉ,只有一點點也好........。


========================================================================
⊕讓人失望ㄉ人,往往早對自己失望透頂。⊕

ps.可能情緒太過滴落,所以不要理我。

看不懂ㄉ就當作沒看見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