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0 19:31:50面具.背後

£有承諾?? 都是騙人ㄉ... 

聽著梁靜茹ㄉ歌,感覺還是柔柔ㄉ 卻淡淡ㄉ悲傷。

我喜歡她ㄉ歌,尤其是"第三者"

原因很簡單...,因為 好唱ˋ好聽ˋ深得我心~呵呵...

歌詞,照慣例,貼囉。↓

第三者
作詞:李宗盛 作曲:黃韻仁 編曲:黃韻仁

你的話我曉得 無論你說得多麼溫和
某一些難解的隔閡 把愛傷害了 那多不值得

沒什麼好怪的 我已經乏力繼續拉扯
沒有誰非愛誰不可 就算變心了 也非罪不可赦

*他還是不錯的 我們的選擇不是巧合
妳用青春大膽假設 我卻將失去活成一種獲得

她只是最最無辜的第三者 就算她消失此刻
告訴我能挽回什麼呢 責怪她又憑什麼呢
她只是無意闖入的第三者 我們之間的困難 在她出現之前就有了
雖然我憤怒 但是我明白的 把過錯讓她去揹著 那是不對的

Hey女孩你聽著 所有愛情都有競爭者
我不妒忌你們快樂 雖然我人生因此有曲折


再來就是周董ㄉ歌吧,軌跡,斷的ㄉ弦~(想當初ep出來,我超瘋狂ㄉ)

不過還是別貼囉,免ㄉ有人說我用歌詞站版~(呵呵)

最近ㄉ心情始終如一,不是悶悶ㄉ,就是堆砌笑完之後會空虛ㄉ笑容。

再來,就是給他一ㄍ人ㄉ落寞...然後是夜深人靜ㄉ難過。

我發現,我一ㄍ人上課ㄉ時候,在捷運裡,臉真ㄉ臭到不行ㄟ。..

笑,真ㄉ笑不出來,不管是什麼原因...。

一ㄍ人,我好像就沒有靈魂....。


很喜歡聽孫燕姿ㄉ相信,最近...

尤其是一開始ㄉ地方,

突然覺得 我只是一個人 有點孤單 淺淺的憂鬱
我不知道明天 會不會 很美麗
雖然今天天很藍 而雲很白 風很涼

我有時候真ㄉ會覺得自己是一ㄍ人,有點孤單,淺淺ㄉ憂鬱淺淺ㄉ惆悵..

反正就喜歡這首歌~感覺蠻悲哀ㄉ~

或許我就是那種 沒有辦法像蟑螂一樣開朗和往好處想ㄉ人

只因為我常會想ㄉ"凡事都要有最壞ㄉ打算"

縱使人家跟我說"但總是要往好處想阿",我卻不認同。

蠻怪ㄉ,我,野蠻固執ㄉ唷@@"。

不過就算囉,認識我ㄉ 應該也都知道ㄌ,我很任性。

固執,愛哭,軟弱,任性,這些 我都有...。

或許有ㄉ人聽到我很愛哭還會笑說"你很愛哭~??別開玩笑ㄌ~"

但我不能否認,我真ㄉ,很愛哭...。

也許就如某本書上說ㄉ(好像是 magic7 吧)

"因為在別人ㄉ刻板印象中,我就是堅強ㄉ,所以當自己ㄉ心或身受傷ㄌ,即使覺得很痛,在別人面前,仍然要偽裝ㄉ若無其事,不想別人擔心。"

也許怕人家擔心,也許怕自己在人家面前表露ㄌ另一面,所以偽裝自己,軟弱而堅強??

其實,只有軟弱...

不過好像,我已經裝不了囉~"~


呆娃跟蟑螂好像都覺得我很脆弱ㄌ...= ="

我說ㄚ 我ㄉ技巧還太差~so~還是在練練吧。

========================================================================
⊕我很堅強,我很堅強~~~~⊕

然後自虐中。

========================================================================

碎裂ㄉ心 怎麼看都不完整 怎麼補都不完全
苦澀ㄉ笑 怎麼看都不完美 怎麼想都不甜美

堆砌出來ㄉ笑容,在笑完之後會有點落寞
堆砌出來ㄉ疲憊,在紓解之後會很心口會悶悶ㄉ
堆砌出來ㄉ難過,哭完之後反而會空空洞洞
堆砌出來ㄉ感受,會麻痺自己 永遠不再真實...


至於我ㄉ標題ㄋ~就是...

所有承諾都是騙人ㄉ 不會有真實ㄉ (至少對我而言)
不要說真ㄉ要相信 不要說我以偏蓋全 不要說一堆大道理
我ㄉ個性 堅持自己ㄉ理念 直到自己想通...

so~除非我遇到真ㄉ讓我"相信ㄉ承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