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7 19:00:29面具.背後

消化過後ㄉ自己

這幾天 問ㄌ班上ㄉ人 問ㄌ貓 我是一ㄍ怎樣ㄉ人

雖然問ㄉ有很高興ㄉ 也有很難過ㄉ

但不知怎麼ㄉ 聽到問人家 人家想很久才答ㄉ出來ㄉ時候

我就會覺得很難過 是因為我做人太失敗??還是...??

雖然都說總結是ㄍ"不錯ㄉ人" 但我卻不覺得...

自己認為自己太失敗ㄌ 所以不願意相信

哭 是喜悅 也是擔憂

我真ㄉ很怪吼 人家說不出來要哭 說出來 我還是會哭

~"~ 可能覺得ㄡ熊真ㄉ說ㄉ太一針見血ㄌ...所以控制不住...

最進ㄉ日子越來越冷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過ㄌ...

我怕冷.......非常怕冷....>"<

so~太冷ㄉ時候 別叫我做事情 我會變成瘋子...

最近很愛大吼大叫吧 也有點神經質 (好 我承認ㄌ)

看書總是讓我心情比較冷靜

聽歌也是

但聽歌 又看書 ...

當我看到某些道理 尤其是在說人生該如何往前走ㄉ那種

我就會想 聽歌 是在簡單不過ㄉ事情

但一首好聽ㄉ歌 是靠多少人努力 才會換來ㄉ?...等 諸如此類ㄉ怪問題

可能再不久 會有狂暴殘酷性躁鬱症(比ㄡ熊恐怖ㄌ吧~"~)...

以上純粹為打發時間打ㄉ文章 別介意囉^^

再來就是報告近況時間

最近平平淡淡 沒什麼希奇ㄉ事情

大概 是我又看清ㄌ些什麼吧...^^"

至於是什麼?我就不說ㄌ~

人都想要有點隱私 不想說ㄉ 就別逼ㄌ...

(雖然之前我會逼你棉說 但現在我不會在逼問ㄌ 那都無所謂ㄌ...)

我果然是非常非常自我ㄉ阿~ 認清之後就會輕易ㄉ放棄

不認清 看不透 別人怎麼勸 就是不肯放手 不肯相信

搞ㄉ自己遍體磷傷~"~ 真是受不了自己ㄝ...

不過算囉 說不定 以後我也會看透自己囉~

(17號有看到狗唷~在捷運站跟聊天 化妝到我快認不出來ㄌ= =")


貼歌囉

也許

經過那麼久以後 你依然如此灑脫 我只能跟在身後~
不問你是否愛我 也不敢多要求深怕你 不再聯絡

還是同樣的結果 你終於說出了口 說你並不適合我
我知道那只是 你的藉口
你不想傷害我 卻又傷得我徹透~

你要求一片天空 請我還給你自由
卻沒想過 我從來不曾住在你心中

也許我早該看透 我們不會再有以後
哦~也許 也許有一天你也會寂寞~

也許有一天你~ 你也會寂寞~


maybe~就是也許囉~

世界上太多ㄉ也許 背負著人ㄉ心願 所以才會不被人信任

也許是對ㄉ 也許是錯ㄉ 也許根本不該發生...

好想聽魔力唷....>"< 去聽歌ㄌ~~

有一首歌 要送給你 聽好~1~2~3 ~~~(我唱...)

(聽這首歌 心都甜滋滋ㄉ捏>///<)

就這樣吧
************************************
如果放棄跟失去,你要選擇一樣,你會選擇哪一樣?

我想 我會選擇失去,因為失去不用懊悔,不會痛苦,不用怨自己,只要適應。..

如果徬徨跟惆悵,你要選擇一樣,成為你今後ㄉ情緒,你會選哪一樣?

我想 我會選擇惆悵...,因為惆悵...不會因為看不見未來而難過,只會因失敗而懊悔...在痛苦,自己都知道 該怎麼做...。

========================================================================
⊕放棄就是這麼簡單,只是他ㄉ附屬條件往往讓你難過至極⊕
⊕惆悵就是這麼簡單,只是它ㄉ懊悔一定不是只有眼淚而已⊕


同類...

『雨後的城市 寂寞又狼狽』
路邊的座位 它空著在等誰

『我拉住時間 它卻不理會』
『有沒有別人 跟我一樣很想被安慰』

『風 停了又吹 我忽然想起誰』
天 亮了又黑 我(又)過了好幾歲

『心 暖了又灰』
世界 有時候孤單的很 需要另一個同類

愛 收了又給 『我們都不太完美』
『夢 作了又碎 我們有幾次機會 去追』

不曉得為甚麼愛 又稀少又昂貴

雲在半空中 被微風剪碎
【回憶也許美 可是正在飛走對不對】

把我比較有感覺ㄉ用框框框起來,最後一句,是我對同類印象深刻ㄉ原因...
(只聽一次 我就記得囉= ="這種歌對我來說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