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07:13:33面具.背後

oh my god....

最近我越來越混ㄌ 每天都在發呆 常常在喊~~~~好無聊~~>"<

我到底是怎麼ㄌ哩???

其實我還是不知道...

因為從我上高中之後就差不多是這樣子ㄌ吧

我記得我高1ㄉ時候說我對美工方面ㄉ沒興趣~

但現在 我對資訊(或者說是電子)更沒興趣

so 即使我很認真ㄉ上課 卻都提不起勁....

只有體育ˋ國文 可以讓我認真一點...也許是這樣子吧

雖然我體育都在聊天...= =|||


眼睛 越來越痛 越來越不習慣....

我閉上眼睛就是天黑~~~~~~~~~(ㄑ死ˋˊ)

原來 我還是沒有改變嘛...

只是因為環境改變 扭曲ㄌ自己ㄉ個性....

所以 還是算ㄌ唄....順其自然 找回自己吧。

這幾天 我覺得自己還是花痴ㄉ樣子

不過很奇怪ㄉ是 我再捷運上遇到帥哥 也不會在一直看他ㄌ

我不知道是怎麼樣子 反正現在ㄉ我對什麼事情似乎都只是..

得過且過 蜻蜓點水 不想太深入ㄉ去了解....

我完ㄌ= =.....oh my god~~~~~~~>口< (吶喊ing)


我最近......呈現一ㄍ詭異ㄉ狀態

眼睛在教室裡面 會喵來喵去 看東看西

?? 你說我在看什麼阿??

當然是看班上同學阿....不然ㄋ??

誰??說誰唷?? 自己去猜吧 我只能說 不只1ㄍ~呵

在混下去不用上課ㄌ

從6點50打到7點10分ㄉ日記 雖然沒打瞎密 但我覺得是我目前ㄉ生活點滴

就降唄 感謝大家看到最後

我是對遊戲越來越沒有動力ㄉ 巧克力˙貝˙ㄗ....

========================================================================
⊕可能因為餓昏ㄌ,所以變成留言ㄉ文章類別....⊕

ps...2餐沒吃ㄌ....只有吃20元油飯ㄉ我....過ㄌ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