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 21:24:07面具.背後

*又見星星*

唷呼呼~~~昨天終於又見星星嚕>///<

原本要打在我昨天ㄉ日記裡面滴>"<
可是因為我給他忘記囉
所以就今天再打唄。(其實我根本是不知道要打瞎密碗糕標題= =|||)

今天真ㄉ是有夠倒楣ㄉ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ㄉ今天頭一直都很暈
從第2節睡完覺開始
我就一直頭很暈
然後又因為放課後跟Q誥還有ㄡ熊一起打棑排練上手發球
搞到自己神智不清= ="
(後來Q誥跟ㄡ熊會上手發,我這ㄍ發源人卻沒學會)

我好無言ㄚ>口<|||

後來到Q誥家
發現我真ㄉ暈到不行
因為在公車上面看書= =
+上我本身就不習慣作公車"會暈" 所以
可想而知....暈到想死掉ㄉ境界= =..

連我肚子很餓但卻因為頭痛而"痛"吃不得(也有哭笑不得= =)
我後來發現Q誥真ㄉ不是普通ㄉ三八= =+...
ㄞ~~~>口<

話說回來,這篇也是在他家打ㄉ= =...
我太無言ㄌ....=口=|||

........我在混亂中ㄌ= =.....

因為他Xㄉ.....我很無言 現在因為要回家ㄉ關係
ㄡ熊宣在那邊著急~"~ 我在那邊發呆...

因為我覺得無所謂= = 只是因為那可悲ㄉ...

一ㄍ人回家真ㄉ比較可憐= =....

算ㄌ 我認ㄌ.....

========================================================================
⊕我說ㄚ,讓我死ㄌ吧,頭好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