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17:55:46面具.背後

煩悶ㄚ~

ㄞ................總是覺得心中莫名其妙悶死ㄌ>__<

不要老是我說我心情不好在想雨天跟晴天 這世界上還有親情跟友情這2種東西(就是在跟白痴呆娃說ˋˊ) 悶死我ㄌ= =

最近真ㄉ是爛日子 過ㄉ越來越悶 越來越煩躁 到底要幹麻ㄋ~"~....

有時候 會想狠狠ㄉ往牆上撞下去 免得越來越煩 可是想也知道不可能 我不能傷害自己 ........................忽然想起以前傻傻ㄉ過去 曾經想過從高樓上跳下去(是真ㄉ~差一隻腳就真ㄉ下去ㄌ= =) 現在人長大ㄌ 也知道什麼是不該做 什麼是不該想ㄉ 但腦子就是偶爾不聽使喚....煩ㄟ=_________=

我說阿 到底要幹麻ㄋ 人生怎麼會那麼無聊ㄋ 為什麼會有一堆煩惱ㄋ??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我說 根本是屁話 常常說ㄉ一些話都不知道能帶給我什麼涵義

現在只能找書來看 抒發情緒 以便知道更多想法 能轉換許多看世界ㄉ態度 別讓自己一直往某ㄍ不知名ㄉ方向鑽研下去 一直鑽牛角尖 到最後卻錯過很多事情(因為以前是這樣 所以現在想改變 但似乎 還是把自己停留在原地)

我喜歡看有想法ㄉ人ㄉ任何日記 文章 甚至只是他說ㄉ話 我都會想記住 但往往想ㄉ太多 卻反而在一堆道理中 消失ㄌ自己該有ㄉ感觸

其實我一直都在害怕 害怕一種名為『未來』ㄉ東西 因為我看不見自己ㄉ未來 我對未來沒有安全感 所以不想往前 時間卻殘酷ㄉ推 害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所以我說阿 我是ㄍ廢人 廢物 沒用ㄉ東西 (意思好像都一樣 =口=)

由於有人說我文章都打一樣 我就多打一點

我最近 越來越喜歡搞自閉 不要說不知道 或是我一直都在自閉 好唄 老實說 我一直都沒有再裝自閉 我一直都很開朗好咩ˋˊ

順便說 我最近看書ㄉ時間變多ㄌ 雖然都是課外ㄉ 但我還是喜歡 不喜歡看書ㄉ 咬我阿~案~每天就睡睡睡 阿哩喜滴唷~___~凸

給你一ㄍ座右銘 我就是愛哭 不爽咬我~啦啦啦啦 要給我號碼牌叫我去pk場ㄉ 給我ㄟ記住 你xxxxㄉ 玩太多唷 耍白痴逆ˋˊ

還有 因為我越來越覺得班上ㄉ人很無聊 so 我可能會漸漸不理他棉(男生啦) 別在老是搞跟男生打打殺殺ㄉ遊戲 真ㄉ有夠無聊ˊˋ 罵罵就算ㄌ 可以接受...

我最近很悶 so 會更喜怒無常 你棉不要太白目 惹我生氣黑= =+

========================================================================
⊕我想殺人 去你xㄉ 吵ㄍ屁 我愛搞孤僻啦~凸=__=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