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0 01:24:04面具.背後

~在夜晚只有你擁有讓我發呆ㄉ特權~

今天晚上 10月9日 12點過後... 現在 已經是10月10號 國慶日ㄌ....

沒有遇見你 或許現在ㄉ我會在睡覺 也或許還在玩遊戲...

第一次遇見你 還覺得你很莫名其妙 沒事找我說話 還搞身家調查 說真ㄉ 我當時很想給你八下去.......

第二次遇見你 莫名其妙跟你聊ㄌ起來 發現你很喜歡喝酒 你說喝酒是爲ㄌ朋友 爲ㄌ麻痺自己 我勸你酒少喝 少熬夜 少飆車 你不聽 我卻也覺得無所謂

後來ㄉ第三次 第四次 第五次 我已經不記得我們發生ㄌ什麼事情 只知道我漸漸喜歡上跟你聊天ㄉ感覺 甚至喜歡跟你膩在一起 雖然還是覺得你說話有點點點點 但是你知道我ㄉ原則 你會尊重我 鼓勵我 我心情不好ㄉ時候安慰我 我哭ㄉ時候你肩膀會借我 當時 真ㄉ把你當成我ㄉ知心好友ㄌ.....

直到後來 發現你身邊很多異性朋友 你老是說你女生朋友比男生朋友多 其實我知道 數量差不多 你是故意這樣說ㄉ~(哈哈= =)

叫你ㄚ公 因為你不告訴我幾歲 你跟我說 你88歲 看你外表就知道 88?? 我看你是8歲吧= =+ 你說我很特別 說話不像其他女生一樣 會害羞 會很溫柔 對你說話總是帶點撒嬌ㄉ意味 很抱歉~那時候我對你還沒那種感覺 我不喜歡對我沒感覺ㄉ人"搞三八" (我就是粗魯咩= = 怎會一樣??)

你曾經問過我 要不要跟你在一起 我拒絕 因為我認為我不喜歡你 而你也欣然接受...而我也當作沒發生過 據續把你當我ㄉ知心好友

一直到我每天第一件事情就是找你 你也是 有事情 總是第一ㄍ找我 ...後來跟你說那些話之後 我才知道我自己ㄉ思考 都是向著你 有任何事情 幾乎都爲ㄌ你而推掉 你也知道 連你ㄉ朋友也知道 可是你故意忽略.....因為那ㄍ時候 你已經不再是我唯一ㄉ"知心好友"......但那時我才知道自己對你ㄉ感覺...

因為學校ㄉ事情 好久沒找你.....哪知道哪天想去找你ㄉ時候 發現你身邊已經有另一ㄍ女生 頓時 心中空空洞洞ㄉ 好像變ㄉ好冷 卻又不敢斥責你...

你給她ㄉ不比給我ㄉ多 你說你會好好照顧她ˋ你很疼她 你說她喜歡吃醋 你跟別ㄉ女生說話 她就會鬧分手 所以你說你不能跟我再像以前一樣聊天 你不能安慰我 不能聽我訴苦 也不在鼓勵我 你在我面前一直提醒我你已經有她ㄉ事實 我當時還故意裝作無所謂 故意忽略已經殘缺ㄉ感覺..... 甚至恭喜你找到她 請你要好好珍惜她

後來 我硬逼自己把你當成普通朋友 只是自己說話裡面忍不住會有醋味= =|||(我錯ㄌ 抱歉 sorry 對不起 請原諒我>"<) 你也改變以前對我ㄉ態度 不會說一些gg話= = 而像對你其他異性朋友一樣ㄉ對我 只是你說話 還是擁有以前ㄉ溫柔

直到那天 你說我是不是不太理你 我硬說 "是你自己太顧你婆 所以想太多" 你卻莫名其妙ㄉ說 你是不是決定跟她在一起ㄉ太早ㄌ 是不是你自己選錯ㄌ...如果你不說 或許 我們 會一直是很好ㄉ朋友 或許 我會忘記對你ㄉ感覺........

那是你第二次讓我哭 你說叫我不要哭 你這種人不值得 我也知道 我就算哭 你還是不會離開你婆 因為你很尊重女生 你說 就算分手 也是要女生說出口 就算她無緣無故打你 罵你 你不會生氣 不會反手 你會理性ㄉ跟她溝通 你也一直作ㄉ很好 我都知道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哭

之後 幾乎每次看到你 你就說你等下要去喝酒 叫你別去 你卻不聽 以前ㄉ你 總是會聽我ㄉ 但現在 你已經變ㄌ........

最後 你開始逃避我 話幾乎不跟我說 也不敢靠近我 不敢見我 和朋友聊天 你會當作沒有我在 和我說話 總是噓寒問暖 就急著走人 我心寒 卻還是為你期待

一陣子之後 你問我 最近過ㄉ怎樣 我已經有點心死ㄌ 我說 還好 問你 那你過ㄉ怎樣? 你說 還是一樣 你還是喜歡飆車喜歡喝酒 喜歡打人 喜歡熬夜 喜歡不去學校 你還是一樣 但是我已經變ㄌ.....

你說 希望以後我們不要再有關連 你要我把跟你有關ㄉ東西都丟掉 我回你 "好" 我說 我也不想在這樣子 我們 就像最最最普通ㄉ朋友一樣 看到會問好 離開會道別 你也說 "好" 我ㄉ心卻痛ㄉ非常" 不好 "

後來 我告訴你 我喜歡你 你沒說話 過ㄌ好久 都沒說話 最後你說你對不起我 你想彌補我 可是我卻看開ㄌ 我告訴你 好好對你婆 不要辜負她 對她好 就是你彌補我ㄉ最好方法 你卻說 "你會像對我好一樣ㄉ對她好" 我真ㄉ不知道要說什麼ㄌ...她不是我 我也不是她 你不該這樣說她 這樣對她不公平 對吧?? 我只是一直請你好好珍惜她 一直提醒你 告訴你 手邊~卻不斷丟掉關於你ㄉ回憶


剩下ㄉ後來 我已經是用眼淚度過


最後 你告訴我 你要跟你婆分手ㄌ 你希望我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別再為你難過或哭一次 一次都不要 你說 你車禍 你要去醫院看手 但你還是上網打那封信給我 我真ㄉ好難過 我是不是錯ㄌ 造成你ㄉ困擾? 我不知道 因為你再也不肯出現在我面前
我已經找不到你 聽不到你 也感覺不到以前ㄉ溫柔.....

========================================================================
⊕無法拼湊ㄉ愛情 就輸在你ㄉ溫柔⊕


不過這ㄍ只是我已經忘記ㄉ一ㄍ人 別太在意 我只是想要紀念他 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