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9 04:29:40面具.背後

09/19 是刺蝟 是剩下眼淚

看ㄌ一本書 網路小說 "黑人" Killer寫ㄉ 我沒有打廣告ㄉ意思 很單純ㄉ ~ 感動 喜歡 ~
{"黑人"這ㄍ詞 雖不受人歡迎 卻受人尊敬 至少我尊敬著}

⊕人ㄉ悲哀有兩種 一種是夢想永遠不能實現 一種是實現ㄌ 卻發現不及自己想像ㄉ好 若是做一ㄍ沒有夢想 一切隨遇而安ㄉ人 那也沒什麼不好 但是要是你成不了這種人 你就要覺悟 今生要繼續夢下去 並且懷抱希望 因為這是你ㄉ人生 你既然有超乎一般人ㄉ熱情 就必須適當ㄉ紓解 否則只會在抑鬱中枯萎⊕

這段話 真是說到我心坎裡...... 很久 很久 沒有看一本書 看到覺得自己ㄉ心臟在跳動 感覺自己還活著 感覺心中ㄉ想法有ㄌ答案 那種感覺自己心臟在跳ㄉ感覺 很美好 有股溫暖ㄉ感覺 ....


你知道 人是很脆弱ㄉ東西 縱使傷過心恨過這件事情 只要有朋友陪伴 一切都能再來 一切都好重新開始 ......但 少ㄌ朋友 卻沒人適時ㄉ拉你一把 只會一錯在錯下去......


有ㄉ時候 我絕得自己很像刺蝟 明明很脆弱 卻硬要裝做自己很堅強 在堅強ㄉ外表下 彷彿才是自己 而那ㄍ會到沒人ㄉ地方 會躲在自己手臂裡哭ㄉ 是不承認ㄉ自己~...但......外表在怎麼堅強 內心中ㄉ自己才是真ㄉ....沉默是我沉沒在自己思考裡面ㄉ唯一表現....

眼淚是我抒發壓力ㄉ唯一管道 知道難過ㄉ意義 知道失去ㄉ意義 我唯一能夠做ㄉ就是哭泣...........但是我累ㄌ 真ㄉ累ㄌ 卻沒有勇氣去解決...

原來人是自私ㄉ 人是犯賤ㄉ 甚至是悲哀ㄉ.....感情 真ㄉ是左右人ㄉ一生 左右一ㄍ人ㄉ思考 左右一ㄍ人ㄉ行為...該死ㄉ"感情"!!

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說ㄉ真是貼切 深刻體會到這ㄍ道理之後 剩下ㄉ只有 "徬徨"







適時ㄉ拉我一把 我會感謝你..........

========================================================================
⊕你知道 刺蝟外表很強硬 實際上卻膽小 愛哭 懦弱 不得不偽裝自己 以免自己脆弱ㄉ心在一瞬間破碎 那種感覺 很苦.....⊕


€_愛情_總是在暗戀ㄉ時候最美,一旦到ㄌ手就全不是這麼回是。就像流星雨也是再天空燃燒ㄉ時候,才有那種勾魂攝魄ㄉ魅力,等它落ㄌ地,你想去檢拾時,才發現 那也不過只是ㄎ灰撲撲ㄉ石頭。 (取自小說裡ㄉ一段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