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6 04:24:02面具.背後

#悲哀&幸福#

這篇 還是在晚上&半夜寫ㄉ......

˙˙˙˙˙˙˙˙˙˙˙˙˙˙˙˙˙˙˙
幸福 往往垂手可得 悲哀 往往無所不在

然而大家都渴望幸福 對悲哀卻唯恐避之不及

我也是 但是我找不到幸福.....卻常常遇見悲哀...

好奇怪 現在我ㄉ 究竟對什麼有興趣?? 究竟渴望ㄉ是什麼???

誰能告訴我生活ㄉ意義.... 誰能告訴我生活ㄉ樂趣??



最近 都在聽2首歌 這兩首 讓我特別有感覺....

1.周杰倫ㄉ <藉口> 2.林俊傑ㄉ <豆漿油條> (ps.沒打廣告ㄉ意思)

藉口 給我ㄉ 就是有點悲哀ㄉ感覺 豆漿油條 很明顯ㄉ 是幸福...

但是...實際上ㄉ幸福不像他歌詞裡面那麼容易獲得.....

反倒是悲哀 總是靜靜悄悄默默ㄉ來襲...不驚動任何人 卻狠狠ㄉ震驚我...

或許 你問我 "幸福ㄉ定義" 是什麼??

我認為 幸福ㄉ定義 就是"對目前ㄉ生活或是感受感到滿足 總會不自覺的微笑 或是知道有人默默ㄉ關心你 珍惜你 而你 也一樣ㄉ珍惜ˋ關心他"

那麼 "悲哀ㄉ定義" ㄋ??

我想 "不時感到心寒 心中ㄉ苦悶無處發洩 微笑無力 生活上處處不如意 卻沒有人願意聽你訴說 甚至常常罵你跟你吵架或是糟蹋你...." 對我而言 這就是悲哀 還是屬於我ㄉ悲哀

或許我對悲哀形容ㄉ比較貼切吧....因為 如我所說 我常常遇見悲哀 自然而然 對悲哀比較熟悉.....

夜晚 總是令我想太多太多 其實 我是很幸福ㄉ...

但是在我心中ㄉ深處 有那麼一角 永遠 是屬於那悲哀ㄉ地帶....而且他一年四季 都下著雪....

========================================================================

⊕悲哀 孤單 心寒 比不上 幸福 吵鬧 溫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