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2 01:55:36面具.背後

07/31 烏來一日烤肉玩水遊

昨天晚上 貓就問我要不要跟她們去烤肉 想說貓一ㄍ人很無聊 就可以跑去陪他哩~

一早 4點~6點我就起來不下20次~因為很怕早上又遲到哩 貓會被罵滴很慘= ="

後來準備ㄌ一下 接到貓滴電話~那咕時候我正在玩心理測驗~~~玩完之後我就出門哩~本來想要綁頭髮ㄉ 後來太麻煩~ 就放棄嚕~

路上又接到貓滴電話~他叫我直接作捷運到台北車站 我也就答應嚕~誰叫我老是遲到= =

到ㄌ台北車站......耍ㄌ白痴 面對面還用手機講話....貓ㄟ..我跟你....真ㄉ白痴到ㄌ一ㄍ境界......

後來知道他身邊ㄉ女生就是他常常跟我提到滴小籃~還有一咕轉走滴大眼妹妹~跟一咕超級像王蔚川滴男生 廷廷(其實我一直以為他叫婷婷....因為用聽ㄉ咩= =+)

之後跟著她們走向往新店線ㄉ方向 才知道在電梯上面ㄉ...一排... 幾乎都是要去烤肉滴~"~

人真ㄉ是爆多滴呀~後來我很尷尬ㄉ上ㄌ捷運 根本不知道要跟她們聊什麼 我超想回家滴辣>口<"

後來就想盡一切辦法 窩到離她們很遠滴地方~"~ 雖然貓一直想過去 其實我很想跟他說 不然他過去 我自己自閉就好ㄌ..雖然我沒說但我意思表達出來惹......貓又不肯= ="

做到ㄌ總站(就是新店站)下嚕車車~走出捷運站外~到嚕便利商店外面~她們就進去買東西~其實我肚子很餓~因為晚餐沒吃早上又急著出門也迷吃東西~後來就買嚕奶茶~其實我想去吃早餐.........(到這ㄍ時候 我還是想回家~"~)

後來就等ㄌ一下~聊嚕一下天~發現我很多經驗跟那ㄍ廷廷一樣(包括被車輪胎壓腳喜歡聞汽油ㄉ味道還也做公車ㄉ畸形事情.....)

就上公車到烏來去....一路上 風景很漂亮 但是貓ㄉ站姿也真ㄉ妙不可言ㄚ= =...
繞口令 和善端湯上塔 塔華攤灑湯探塔= ="(哈哈....)

跟她們聊過天 ~發現跟她們真ㄉ其實也蠻開心滴~沒那麼不想去嚕辣~呵呵....

後來到達目的地= = 才說要玩水 他xxㄉ勒 又沒帶衣服 玩咕屁股阿= =+

看起來蠻清澈ㄉ小溪裡(說溪 ok 說海 ok 說湖 ok 因為 我管他去死= =+)還有魚ㄟ~~~~

後來~看著貓滴朋友一咕咕下去水裡~貓也下去哩 我都不知道要幹麻=.=.... 後來想說 來都來惹~不玩對不起貓~~就捲起褲管下去嚕~誰知道下去之後 有點瘋...就濕ㄌ一大半...有捲褲管也迷用處......而且又被那咕貝脫下去滴廷廷跟小籃潑ㄉ滿身濕.....我豁出去哩 就陪他們瘋吧~ 玩起惹激戰= ="

後來 大家都玩ㄉ有點累~又會冷 就想去對面有一塊很大 曬太陽會很舒服ㄉ石頭上面~但是中間 有ㄍ地方 很深 採不到底會滅頂ㄉ那種.....貓又怕水怕ㄉ要死 就沒過去嚕~(5ㄍ人 只有我跟那ㄍ廷會漂其他都不會游泳....)

之後 不知怎麼滴意志力 讓她們用繞ㄉ 走ㄉ 到達石頭上面 我真ㄉ肚子好餓阿~~~~

呼~就這樣 過惹一下子 我們又回到水中 在到岸上~吃起惹她們在吃ㄉ烤肉

吃完一下子 褲子好不容易乾ㄌ一點 貓又說要跟他朋友去玩~(因為那邊有狗狗 ~黃金獵犬喔~超可愛滴 會狗爬式捏~)我就頂著很暈很暈ㄉ頭下去.....因為 都不認識 貓不在 我不知道要幹麻.......

下去之後 我們就玩水玩水....總而言之就是一直玩..........玩到我幾乎快不行惹....暈到一ㄍ境界.....就上岸....

但是她們好像也要走惹ㄉ樣子 貓卻在那邊一直抓魚......真不愧維貓阿...

身上ㄉ衣服還濕濕ㄉ~就這樣 上惹公車 一直暈ㄉ我很想吐 還耳鳴~"~ 受不鳥...

而後~ㄋ~我們幾ㄍ跟貓比較在一起滴坐到善導寺ㄉ附近~車上真ㄉ是冷到不行ㄉ一ㄍ境界ㄟ~"~(而且等我們下車ㄉ時候才發現 車上只剩下我們6ㄍ人唷~貓 我 小籃 大眼妹(跟他公)還有廷2)

跟貓一起上惹捷運(還被人家笑...因為褲子沒乾....只乾ㄌ膝蓋ㄉ部分 很明顯)丟臉ㄟ.......而且冷到我快要昏倒ㄉ地步捏.......

後來到貓家~洗澡 換他滴衣服.....看電視 吃東西(太餓哩)就這樣混到晚上....

後來快10點我就回家哩.......真是痛苦但又好玩滴一天~ㄚ~^Q^

========================================================================
應該讓你離開他 但是我卻怎麼也做不到~
只是當你說 我最好啦 是你知心朋友~
我沒有勇氣告訴你 別把我當 朋友*

放棄 是否會讓自己好過一點
相信 是否能讓自己好ㄉ快一點
勇氣 是否能讓自己快樂一點
離去 是否能讓自己找到新的每一點...

(*:只是看mvp情人聽到滴歌....我不是T 凸= =+)